在shopee买的screen protector终于拿到手了

in #cn5 years ago

上个月尾去台湾的时候,粗心大意的我一不小心就把自己手机的保护贴给摔碎了,幸好不是手机屏幕给碎了,要不然我心就凉凉了。

碎了那一刹那觉得天空都灰了 💀💀💀

对于一个粗心大意经常跌手机的我,手机没有保护贴完全没有安全感啊!万一某天又不小心摔手机的时候,碎的是手机屏幕😱😱😱 完全不敢想象下去了我...

碎了手机保护贴之后的我,秒上网搜寻新的屏幕保护贴,所以上了这个叫shopee的网站。在shopee里面搜索screen protector,下订单,付款,等货到,到今天这个screen protector终于到手了。

screen protector = 屏幕保护贴

image

image

image

也许是因为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贴手机的屏幕保护贴了,熟能生巧,贴的时候不手震了。

最后结论:贴膜还是贴歪了 😅😅😅

Sort:  

!shop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感谢代理20.07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帅哥/美女!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团@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lovelemon!
@andrewma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6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我在shoppe上的袜子店就快正式开张了,hisocks,嘿嘿,以后有机会来光顾:)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原来你也有在shopee卖东西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1288.26
ETH 3580.30
USDT 1.00
SBD 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