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正确使用创可贴|撸伤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IMG_20171105_013235R_1.jpg

前几天跟朋友骑自行车,两车靠得太近,结果他的车压我的车身上,发生的太快,反正当时挺痛的。
伤口还没有愈合,为了防止膝盖弯曲不至于拉裂新结的痂(也能缓解一定的疼痛感,特别是蹲厕所时,你应该懂的),我给伤口帖上了创可贴。于是,昨天晚上当我揭开创可贴时看到的就是化脓的伤口。
百度了一下,知道原来普通创可贴是不适合我这种伤情的,因为它们一般透气性差,不含消炎药,是细菌滋生的好地方。各位要是遇到类似情境,请正确使用创可贴,选用合适的创可贴,你可不想步我的后尘。

Sort: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还只是个新生儿,还有很多要学习。很开心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您相伴。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你好。今天是你来 steem 刚满一个月的日子。由于你在中文区发布过文章,中文区新人之家“希望工程”今天特别为你庆祝满月,请点击查看。新人之家欢迎你,欢迎参加这里举办的各种活动,并期待你在未来继续发布优质文章!

Hello. Today you have been on Steem for one month. You have contributed at least one post in CN community. The Welcome Center for New Steemians is having a celebration for you. Welcome to CN community.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high-quality posts from you in the futu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3041.44
ETH 2985.81
USDT 1.00
SBD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