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eYourself

in #cn7 years ago

大家好,我是luckgirl,其实本来是想取名luckygirl,但是一激动就打错了,然后就想着错就错了吧,反正只是个代号。
像我这种不发朋友圈,不发微博,不更新任何状态的人,竟然注册成为steemit.com的一员,开始我的写作之路,所以对于用户名什么的我简直就可以说是很随意啊!

我是个标准的80后,已经结婚,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到处标榜自己是辣妈,其实辣妈是我现在的目标,因为怀孕生孩子的原因现在已经在胖子的路上越走越远。

我前面写了几篇文章都是有关旅游的,因为我真的很爱旅游,从上大学开始就一直到处浪,可是以前从未想过要把自己的旅游经历写成文章,但是自从注册了steemit账号准备写文章开始,我准备来个回忆杀,翻出以前拍的照片,根据照片一点一点记录以前的生活。
ly.jpg

我还很爱吃,虽然自己不会做饭,但是很幸运有一个很会做饭的老公。怀孕的时候反应比较大,一直吐,老公总是变换各种方式做好吃的给我,以至于我怀孕到生完孩子长了20斤,可能是我怀孕的时候不挑食,吃的多,所以我女儿现在2岁了都没有吃饭难的问题,每次一说吃饭,她就开始自己走到她的儿童餐椅旁边等着吃饭。再过几年就可以带着女儿一起出去吃吃吃了!
540036724.jpg

Sort:  

关注你啦,我是6岁男孩儿的妈妈,互相关照~~

多多关照!

Haha.。如果你有一个喜欢做饭的丈夫,很难饮食。
Welcome @luckgirl

有一个会做饭的老公,吃饭不愁,哈哈

welcome to join steemit ...
nice to meet you. I hope this community we can exchange information. Do not forget Follow and View my blog. I will also do the same for you.

I have a recent article for your science, if you wish please see!
https://steemit.com/steemit/@ponpase/hanya-sifat-sifat-berikut-ini-yang-mampu-membuat-anda-bertahan-disini-ksi-2017925t194255221z

歡迎加入steemit這個大家庭!希望你能繼續多發好文,和大家分享你的生活點滴!也請你能關注我及讚好我,謝謝!

必须的必,哈哈

你老公厨艺太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6256.11
ETH 3036.39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