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教你做自己的穿搭皇帝!

in #cn2 months ago

🌸其实我一开始想出这个教程只是因为来咨询我穿搭的姐妹太多了,我真怕回多了会一直限流,才想出来了这个一劳永逸的办法,把所有姐妹都教会了,姐妹们就可以自己做穿搭皇帝了,我就不会被限流了,真的没想到有这么多姐妹关注我的穿搭教程,这些教程都是我长时间的学习积累总结出来的,对于我而言,只要认真学习就会有收获的,希望对姐妹们有用,感谢大家的信任

🌸穿搭最重要的就是变化、对比、层次,因为新手是很难完全理解运用的,所以诞生了穿搭公式(穿搭公式要解释起来还是挺麻烦的,大家可以就把它当成公式,就是不用去理解,知道是这么用的就可以了)

1、上紧下松
2、上松下紧
3、上短下长
4、上长下短
5、上简下繁
6、上繁下简
7、外长内短
8、外短内长
9、内宽外窄
10、内窄外宽(见图)

🔴去网上多看看,就会发现,很多高赞穿搭都遵循这个原理,因为搭配需要层次感,需要变化,如果全身的搭配都一成不变,就会显得很平庸。

理解了这些公式之后,一准备搭衣服我们就会想起这个,然后自然而然就会明白哪些衣服搭着出彩,哪些衣服搭着不好看了,当然这只是一部分,学会色彩搭配之后,也会有很多不在公式之内的穿搭出现,所以需要一步一步的学习,一步一步的深入理解
关注我,教你做自己的穿搭皇帝!_4_飞天小鸟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关注我,教你做自己的穿搭皇帝!_5_飞天小鸟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关注我,教你做自己的穿搭皇帝!_6_飞天小鸟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关注我,教你做自己的穿搭皇帝!_11_飞天小鸟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关注我,教你做自己的穿搭皇帝!_10_飞天小鸟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关注我,教你做自己的穿搭皇帝!_9_飞天小鸟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关注我,教你做自己的穿搭皇帝!_8_飞天小鸟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关注我,教你做自己的穿搭皇帝!_7_飞天小鸟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1
BTC 68493.85
ETH 3838.65
USDT 1.00
SBD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