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惨剧

in #cn6 years ago

首先要铺垫一下。
我有两个电脑,
一个笔记本,
一个iMac。
笔记本电脑坏了快一年,
之前是没时间懒得送修,
现在是太穷修不起。

最近天气太冷,
除了电热毯之外没有其他取暖设备的我,
没事根本不想下床。
但电脑还是要用的,
幸好iMac不重,
搬到床上也是妥妥的一样能用。

WechatIMG19.jpeg

大冬天的做个被窝土豆不要太爽!

然而还有一个重要的不确定性因素存在,
麻将!
这死孩子每天早上都要跳上来叫我起床,
蹦蹦跳跳满床跑酷,
扰人清梦实在讨厌。
为了降低它的杀伤力,
我特地买了蚊帐,
蒙古包形状支架可回弹的那种。
然后它好像玩得更嗨了。。。。。。

之前iMac是放在床中间被子上的,
那样很不稳定,
而且我随便动一下就倒了。
现在挪到床边放着正好,
有蚊帐撑着不用担心摔下床,
麻将也很少会从这边跳上来。
手绘板放在iMac下方,
方便取用。

这铺垫得差不多了,
终于可以说说今天早上发生的惨剧了。
麻将的叫早服务随着新一天的到来又开始了。
我一如既往地把它轰下去然后继续睡,
它当然不会就此罢休,
几次三番跳上来。
几个回合之后,
它自己一边玩儿去。
突然听到一声响,
是iMac倒下的声音,
这死孩子从那边跳上来了!
气得我立马坐起来,
顺手抓住麻将往床边航空箱里一塞,
世界清净了。
扶起电脑接着睡。

赖床到十点多起来了,
搞定一切重新钻回被窝时发现完蛋了。
手绘板上多了好几条道道外加破皮,
估计是iMac倒下来的时候刮到了。
我可怜的手绘板哟!

WechatIMG18.jpg

当时心情仿佛哔了狗,
但又无可奈何。
怪谁呢?!
所幸电脑没事,
手绘板试了一下还能用,
刮痕不影响功能。

以后手绘板要放远一些了。

Sort:  

@mahjong, 生活,就是在平凡中变得不平凡!

Congratulations @mahjong!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mahjong!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1148.50
ETH 3780.07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