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画——暗黑熊(DASH)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看图猜币!!

游戏规则:

1.看图猜币,我会给出提示,有可能是真提示,也有可能是误导你的。
2.图上的图形元素和币有一定的联系。
3.第一个猜中有点赞一个(如果有大佬给我赞助的话就有SBD)
4.我会在明天更新文章,告知答案以及币画的介绍。
开始了!!

在币画界,暗中活跃着这么一位黑暗商人。

他拥有媲美比特兽的力量,但是他却没有在表面舞台上活跃,而是默默的地下世界做一名商人。

img

他就是暗黑熊

img

暗黑熊专注于资金的快速流转与到账,他用双层奖励的办法建立了大量的节点,靠着庞大的节点网络,他成功的让资金能够快速到账。同时他还注重保护客人的私隐,关于客户私隐的事情,他是一个字都不会说的,哪怕是死。

img

img

Sort:  

刪去門羅,我猜是暗網中最常用的Dash.
順便問一下,規則沒限制一人猜幾個,是漏洞嗎?我第二順位猜zcash.

并没有限制,但是如果时间差不多,会让答案少的获得奖励。

恭喜答对了。

达世币吧

答对 了

这只老虎画的真好 - 就叫他 Tigercoin吧 lol

我猜是一种币😂😂😂

门罗昨天画过了,所以不是

哈 这么巧 我只记得几天前看你画过个蒸汽机器人 原来你每天都在画 厉害👍

@maiyude, 艺术就应该是这样的!

对了,漂漂女生节貌似快到了,我是不是要给 @cn-cutie.pie 可可 准备一下礼物了?

哈哈……这个真有创意……
我瞎猜……这是USDT……

@maiyude,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难道是 公信宝GX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733.96
ETH 3563.16
USDT 1.00
SBD 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