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画——侠客ZERO(ZEC)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看图猜币!!

游戏规则:

1.看图猜币,我会给出提示,有可能是真提示,也有可能是误导你的。
2.图上的图形元素和币有一定的联系。
3.第一个猜中有点赞一个(如果有大佬给我赞助的话就有SBD)
4.我会在明天更新文章,告知答案以及币画的介绍。
开始了!!

img

ZERO是一个神秘的侠客,他带着黑色的礼帽,总以蒙面示人。

表面上,ZERO总是假装胆小害怕。但是在深夜里,他化妆出发,举起锋利的剑来主持正义。要问他是谁?ZERO!

每当深夜来临,ZERO总会小心翼翼地通过机关进入密室,然后换上一袭黑衣,纵身从悬崖跳下,坐上他的黑色骏马,向着远方奔去,制裁那些坏人……

步骤:

img

img

又是熟悉的步骤,就不多说了。

Sort:  

好难猜 了,没什么明显的特征!

Zcash (ZEC)

那顶帽子 - 和Zorro有点相似,我猜ZCash吧 :)

我投票怎么没钱应该有一分啊好久不用了

因为币价跌了,现在你点不出1分

@maiyude,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欣赏你的艺术贴就值了~~~ img

是不是经常拿剑画Z,佐罗 ZIL

看着像佐罗,完全瞎猜,估计没这币种🤣

提示:说起佐罗,你会想起什么字母呢?

Z?有Z币的吗?

这个这么多V,一定是VeChain

我来闹的...我不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39
BTC 69965.85
ETH 3540.49
USDT 1.00
SBD 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