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画——小蚁(NEO)

in #cn6 years ago

img

小蚁是群居的昆虫。他们具有非常强的社会性,分工明确且职责分明。小蚁的生命力非常的顽强,可以生活在各种条件恶劣的地方。同时具有非常强大的抗灾害能力,一些能够威胁比特兽的攻击,小蚁都有他们的办法可以规避。

每一只小蚁都是独特的,他们有自己特殊的方法识别身份,小蚁们绝对不会弄混对方。每只小蚁只听从智能合约的命令,一旦智能合约发出命令,小蚁即使牺牲生命也会完成任务。

步骤:

img

img

首先画线稿

img

上基础色,然后一步步深化即可。

Sort:  

@maiyude,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欣赏你的艺术贴就值了~~~ img

@maiyude, 艺术就应该是这样的!

顺祝狗年大发,赚10000个比特币哟!

画得好 建议项目方拿币换币画

呃... 那蚂蚁头看得我毛骨悚然

吓到你了非常抱歉。

证明很逼真。你成功了!

居然这次不是左右对称的,哈哈哈,一进来看到确实吓一跳~~

我想要逼死一部分强迫症。
其实我大部分都不是对称的,对称的是因为偷懒直接复制了。

那看来我的强迫症还不是很严重,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455.55
ETH 3147.84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