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Thank you的回应方式【重拾英语/Learning English】

in #cn6 years ago

我们都知道,受到别人的帮助或赞美时,说“Thank you”是礼貌的。通常我们也会礼貌的回应“You’re welcome”,但这不是回答“Thank you”的唯一方式。这里整理出了回应“Thank you”的10种方法,以后表达自己乐意助人之情时,语言就更丰富了。

另外,当你对别人说“Thank you”,而别人回应你一句“Thank you”的时候不要意外。这表示,你不仅获得了帮助,你也帮到了别人。

中文里也经常出现这种情况。比如昨天我参加了【CN区美食活动#3】,写了一篇糖腌冻草莓的食谱@abcallen在文章下留言感谢我参与活动。但我觉得参加活动我也得到了很多益处,也很感谢这个活动。于是出现了双方互相“Thank you”的对话。

Sort:  

感觉你英语很好哦

我英语不好,正在学习中,还在初学阶段。

我也是吧,带学不学的现在,需要的时候学习一下

Congratulations @mamaju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Fest³ - SteemitBoard support the Travel Reimbursement Fun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学习到一点英文了,Thank you

不客气,我也是捡简单的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788.74
ETH 2974.36
USDT 1.00
SBD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