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RC太少,降低steemit上发文频率,博客照常更新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最近几天才知道steemit有个RC值。由于本人级别太低,RC太少,每天最多能发一篇文章, 有时还不止一天。 这样的话,就不能在发文后,再给我喜欢的文章发评论了。我不喜欢这样子…… 

 

 看到对自己有帮助的文章,还是很愿意给作者点赞加评论的。尽管我的级别低,点赞不能给作者带来什么现实意义的价值,但至少传递了我喜爱的态度。再说了,在紧接着就要到来的人工智能时代,我想,人类最宝贵的价值中“真情实感”算其中之一了吧,保持真实感知也是保持未来竞争力的一种方式吧。所以,我决定降低在steemit上的发文频率,留些能量给喜欢的文章点赞、评论。 

 我的个人博客网站依然照常更新,想看我的更多文章,可以去我的中文博客袖珍煮妇www.xiuzhenzhufu.cn 

 最近又买了两本书《引爆朋友圈》和《从微商到新零售》,希望能帮助到我这个平时几乎不用微信的人,对中国个人电商的现状和未来有所认知。并非常乐意在以后的文章中分享这两本书。 

Sort:  

努力增加自己的sp吧,这样你的活动世间就会长点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你的建议,我还真不太了解怎么增加RC值

支持你,我们因为“真情实感”而存在!

谢谢,代价就是发展缓慢,但也是一步一个脚印的在走。看自己如何取舍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3
JST 0.032
BTC 60837.81
ETH 2874.77
USDT 1.00
SBD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