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城市下雨了吗?

in #cn6 years ago

昨晚,广州下了暴雨,朋友圈都是汪洋大海一般,幸亏我回来得早,不然我也成落汤鸡了,整个天空都是乌压压一片,全是乌云,有一种“黑云压城城欲摧”的既视感!朋友圈也是一片哀嚎,大家都挤在地铁口避雨,下班回家感觉过海了一样,路上都是积水,广州内涝很是严重啊!

在南方的四五月,没带伞是不敢出门的。明明出门的时候还是晴空万里,下一秒就有可能是倾盆大雨,让你怀疑老天的变脸能力是有多快!经常午后暴雨,傍晚暴雨,然后就会造成堵车,让你感到绝望……

昨天的暴雨看到很多公交车都进水了,可以想想有多大了吧……南方的雨季过了就到了炎热的夏季了,又要买防晒了啊,不然晒成黑炭了哦!

不知道你的城市下雨了吗?希望你出门都带伞了,这样我就不用担心无法给你送伞了。

Sort:  

嗯嗯……对于广州的“落雨大,水浸街”有很深的感受……都编成儿歌了……😅

下了好几天雨,心情也不好了哈哈哈

我这里今天也下……暴雨……好讨厌……

今天昆明也有下一丁点,不过是那种“东边下雨西边晒”,经常能看见有一条线。。

我这也经常局部暴雨……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43.42
ETH 3152.93
USDT 1.00
SBD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