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爱情都是快餐爱情吗?

in #cn6 years ago

有一段时间,我很难接受现在的爱情观,大家的爱情好像都是匆匆开始,匆匆结束。一旦结束,就可以很快地找到下一任,然后火速开始下一段恋情。

我无法理解,难道她们都不需要时间来整理自己的感情的吗?就这样带着对上一任的感情投入到下一段的热恋中,这样对另一个人公平吗?还是说爱情本就没有公平一说?

这个社会,什么都求“快”,就连谈恋爱也感觉像赶鸭子上架一样,现在闪婚的人越来越多,但是离婚的人也越来越多,好像结婚变得一点都不神圣了,就是一个证而已,很随意的感觉。

但是,其实对我来说,我是个重感情的人,我很难接受这种快餐式的爱情,有些人说,当你步入社会你就知道了,哪有时间来谈恋爱啊,时间成本太高了,不如直接结婚算了,不合适在离婚。现在,就连恋爱也变成了一门生意,计算各种成本收益,好像和这个字没有什么关系,合适就可以满足所有。

所以很多人都说,羡慕学校那种纯纯的爱情,社会就连恋爱也是计算得出的,爱或不爱都没关系了。

彼此相爱,变成了一件可望不可及的事情。我感到难过……

《从前慢》

记得早先少年时
大家诚诚恳恳
说一句 是一句
清早上火车站
长街黑暗无行人
卖豆浆的小店冒着热气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
车,马,邮件都慢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从前的锁也好看
钥匙精美有样子
你锁了 人家就懂了

如果让你在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之间选择一个,你的选择是?

Sort:  

一个男朋友处了10年....并没有快餐..

我也是,一样一样😄

有种约炮的感觉。

😂坛子哥正解!

年纪越大,爱情背负的包袱就越多,所以年少的时候爱了就好好爱,别辜负了感觉。成熟以后选择了就好好过,别辜负了信任。
我会选择爱我同时我也爱的人,缺一不可,绝不将就。

看来是找到了,😂

这都看得出?😂

这是完美答案,别辜负了感觉,别辜负了责任!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其实我也有点不懂现在的有些婚姻观,交易的意味太明显。

咋就没有相爱选项呢?哈哈
如果不能俩全,选爱我的人。

感觉就是明码标价的市场一样,其实可以两全,全看你的内心。

反正我在十几年前就已经没有选择了,啊哈哈哈哈~

感觉是的。
快餐爱情越来越多,物质要求比重越来越大

主要是婚姻是要有面包的 俩个相爱的穷光蛋结婚 时间长了被经济折磨的不相爱了

快餐吃多了,好腻啊……

我的选择已经完成,不管如何,只能好好的过……

不辜负责任,既然选择了就坚持下去吧😁
你会幸福的😊

最后那问题真是一道无解的命题!

哈哈我相信你自己内心已经有答案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014.44
ETH 3064.06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