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此生的关照

in #cn6 years ago

弟弟回来换签证,又开始了碎碎念模式:
你这样的,找个中国人估计比较难,还是找老外共度余生吧。去岛上考个教练,机会比较多。但是你这个性格肯定会受老教练欺负的,我看别人欺负你,我肯定会心里不舒服的,那只有一个办法,眼不见心不烦,那就是我们在不同的岛或者不同的国家,别在一块……你看上次你当那么多人的面对我发脾气……blablabla......
我说,你应该感恩我对你发脾气。他一脸懵逼,what?
我说,你想啊,为什么我不对别人发脾气,对吧?来世,你想找我对你发脾气肯定是找不着我的,对吧?虽然我们有很多次都有想掐死对方的欲望,但是吵完打完还是要坐在一个桌子上吃饭,这就是血缘......忍一忍,帮你多增加点福报😄

他默默地去开了一瓶酒……

Old dog always remember thousands of shit!

Sort:  

please you upvote my post.please!!!!

你好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软哥,快来。。

老狗记得千杯屎?

老狗记得千年💩 名句

You just planted 0.07 tree(s)!


Thanks to @melaniewang

We have planted already 4039.19 trees
out of 1,000,000


Let's save and restore Abongphen Highland Forest
in Cameroonian village Kedjom-Keku!
Plant trees with @treeplanter and get paid for it!
My Steem Power = 18886.47
Thanks a lot!
@martin.mikes coordinator of @kedjom-keku
treeplantermessage_ok.p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2989.29
ETH 3048.32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