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们,不要在steemit上发自拍了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在steemit上,每一个人都在以真实的身份进行社交,发几张自己的自拍,证明自己不是机器人,别人也会更乐意与你交流。然而在steemit上写作,文章超过七天就永久不可更改了,那些发过的自拍,真的安全吗?

来自于pixabay

最近看了一条新闻,在淘宝上有大量的生活照售卖,从哪里获得呢?多半是从一些个人微信朋友圈,微博等获得的,想想就可怕,一些不是很熟的微信好友,为了表示诚意,一般不会对他设防,自己每天发个聚餐,自拍。没想到他竟然一张张保存,而且公然贩卖起来,是不是很难受?

方法也是有的,可以设置仅三天可见,或者指定好友可见。

这些照片会被用来干什么?购买者大多是一些微商,他们利用你的自拍包装自己的朋友圈!而且买家秀说不定还会有你!你成了他们的产品广告代言人!

所以,留意你的微商朋友吧,说不定,你已经成了他的广告代言人。

更糟糕的就是steemit了,旧文章怎么也删除不了,会不会有别有用心的人呢(这么说是不是显得那个人就是我),真难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所以务必留意。

当然也有补救的办法,可以在文章发表第七天编辑删除照片,不过还是挺麻烦的

这也许就是漂亮的代价吧!


Sort:  

为啥是女孩们不要发自拍?大老爷们可以发吗?

哈哈,没有性别歧视,你懂的

呃……所以我基本上都发的是背影照……就算是正面,一般都不清晰。但主要不是怕的别人盗用(毕竟美女图片多了去看不上我的),而是怕成为自己的黑历史啊😂

我说为什么你的照片那么模糊呢,还好广东聚会的时候保存了几张

额……说好的十级美颜没有……零滤镜……全程抓拍……我就盼着大伟哥发多点文章覆盖……你居然保存……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61757.83
ETH 2905.75
USDT 1.00
SBD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