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幼儿园礼物

in #cn6 years ago

  前几天网上买了一本书,卖家赠送十本幼儿园的读物,反正也不多花钱,不要白不要。今天书到了,看的我有点脸红,难道我还比不上幼儿园学生?

犯了错的小黄鸭勇敢的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我似乎经常说谎,自欺欺人?

小黄鸭因为自私,结果丢失了全部的水果。

碰到好的工作?机遇?我似乎只是在想自己

小黄鸭看着远处的朋友们,非常胆怯,不知道说什么,后来它的朋友们喊他来玩,它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我似乎只会隐藏自己

小黄鸭答应妈妈只能选择一样事物,在妈妈的鼓励之下,拒绝了巧克力的诱惑。

好像我还从来没有成功过,而且别人说我的时候,我会说自己长 大 了

小黄鸭过了糟糕的一天,可是静静坐在角落里后,克服了烦躁的情绪。

有时候我也想跑向光明山顶,可无奈周围都是办公室“围栏”和水泥。只能默默压抑。

看完了五本书,我感觉自己似乎连幼儿园的儿童都不如!为什么会这样呢?我到底丢失了什么呢?

Sort:  

啥也没丢失,安拉!!

Hi, I just followed you :-)
Follow back and we can help each other succeed! @hatu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3096.57
ETH 2954.05
USDT 1.00
SBD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