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么知道steemit的?How did you find steemit?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最近翻看某大鲸的文章,大鲸提了一个很有趣的问题:你是怎么知道steemit的?评论区的回答很有借鉴意义,分享给大家。

  @cryptoctopus: skype 上的好友,朋友推荐的。

  估计很多人都是靠朋友介绍来的吧,恭喜你们有一个好朋友!

    @liondani  :在BitShares社区,coinmarketcap,8BTC, blockchain 这样的比较前沿的虚拟币网站,通过一些人的文章了解到的。

  这些前沿的社区信息获取速度很快,说明大家还是很看好steemit的理念的,这部分的人群,一定是加密货币的狂热爱好者!估计很多新人搜索:steemit,都会搜到8BTC的文章:涨了 近二十倍的steemit,到底有多不靠谱,http://www.8btc.com/steemit-steem

  @treeleaves:谷歌搜索

  有没有这样的朋友?说明steemit的排名还是很不错的呢!

  @em3:YouTube达人,推特,Reddit,一些知名人士的分享。

  有没有经过大V了解steemit的? tanzi的公众号算吗?

  我个人:国内的一些自媒体达人推荐的,这里就不方便透露了,说出去丢人!

  那问题来了,你是怎么知道steemit的?

  图片来自于百度

Sort:  

我是朋友介绍的, 他是虚拟币资深玩家.

有个好朋友就是不一样

嘿,说不定被他拉入黑洞,现在上班没事就看币,不能自拔了.

我是玩虚拟货币找资料的时候发现很多文章来自steemit就注册了

嗯呢,里面确实有很多关于加密货币的资料

我都忘记自己是怎么知道这个平台的,加入一年多了

记性真好

哈哈,还行吧

我是在巴比特论坛了解到steemit的,当时的文章题目是“涨了近20倍的Steemit,究竟有多不靠谱!”,注册挺费事的,自己也没怎么上心,在知道了steemit大概半个月时间我才完成注册。

虚拟币的狂热爱好者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3
JST 0.031
BTC 61587.45
ETH 2890.35
USDT 1.00
SBD 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