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中文区:O哥趣事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前几天,受一个小伙伴问题的启发,O哥写了一篇文章评论了steemit messager。经常看steemit热门帖子的人都知道,@therealwolf开发了一个基于steemit转账从而实现聊天的软件。大鲸纷纷叫好。可能是中文区有好奇的小伙伴吧,就去请教O哥:O哥,你怎么看待那个steemit messager啊?

  O哥:软件貌似很厉害,我原本也想做,只是没有时间去做。这个软件需要steemit的密钥,哦,我不太敢测试。我对软件不做任何评价。

  小伙伴:不安全啊,O哥言之有理,那我就听O哥的。同时心里暗暗嘀咕(话说O哥真能吹牛皮,明明偷懒做不出软件,还在那里说自己没时间,搞得自己很厉害似的,此处O哥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本来事情也就这样过去了,但是好像@therealwolf还看到了O哥的文章,于是就说了:那个O哥,我用谷歌翻译读了整篇文章,虽然很麻烦,但是还是希望你喜欢。

  O哥此时心里估计也是慌的,于是就说:那个祝你的steemit messager越来越强大哈。

  此时围观群众的心情估计是这样的

  图片:pixabay 和Baidu

  不过从这件事情也可以得到一些感悟:

  真正文化深厚的人,从来都是很谦虚的,虚心的接受别人的意见

  吐槽别人的时候,一定不要让别人看到(比如这篇文章,O哥一定看不到,哈哈)

Sort:  

这篇文章我确定O哥 @oflyhigh 肯定看得到的!哈哈!

好怕怕呀

这篇文章我也确定O哥看不到的!哈哈!

哈哈!

文章内容我没看到
但是你有东西设置错了

请参考
《STEEMIT更新:发文收益选择变为全局设置 & 其它修改》

现在的行情,请选择:50%/50% 哦。

谢谢O哥提醒,
有一个问题请教一下O哥:50%/50% 收益更高,为什么steemit还保留100%SP这个选项呢?
如果按照50%/50%设置,用收益去购买SP,和直接设置成100%SP,有区别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2
BTC 61769.55
ETH 2910.04
USDT 1.00
SBD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