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的朋友看这里--如何自由下载谷歌商店的应用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好,今天给朋友们介绍一个自由下载谷歌商店应用的软件。

由于某些特殊原因,我们在国内的应用商店内经常找不到想要的应用,或者限制了地区,或者需要google 组件,这时我们就把目光瞄向了国外的应用商店-谷歌商店。

但是在国内的朋友都知道,现在在国内上外网非常困难,需要搭梯子翻墙,而且这类翻墙软件因为是国家所不允许的,所以大都不稳定,或者收费很高,特别是对一些电脑小白来说真的是绞尽脑汁也不得其法。

今天呢,就给朋友们分享一个软件,无需翻墙,无需登录,就可以直接下载谷歌商店内的应用软件,而且完全 免费!【安卓系统可以用,但ios不清楚】

2.jpg

打开首页是这样的,首页推荐有最近比较收欢迎的软件和游戏

8.jpg

没想到我们国内的吃鸡手游在国外都这么受欢迎,长期霸占排行榜前几名。在这里你可以下载到吃鸡手游国际版,或者青少年最爱的王者农药国际版。

1.jpg

youtube.facebook等在这里也可以直接下载安装,下载是不需要VPN的,但是用起来就不一定了哦

3.jpg

4.jpg

像最近在cn区很活跃的两个软件actifit和partiko都可以在这里搜索到,而且这两个软件的好处是不需要翻墙在国内就可以直接使用,非常的方便。

6.jpg

这个软件里面应用更新很快,几乎和 Google Play 同步,并且还支持历史版本下载。你自己可以选择更新或者忽略更新。

5.jpg

当然这个软件的坏处就是这个,虽然页面是没有广告的,但里面有很多垃圾应用,希望大家下载的时候仔细辨别,很多垃圾应用会带病毒或者捆绑软件,不要随便安装到手机哦!

这个软件只是提供一个安装包的下载【安卓系统可以用,但ios不清楚】,如果游戏锁区,需要连接google play等问题,就需要想其他的办法了。

如果需要请在这里下载
https://www.lanzous.com/i1txn1c
密码:0221

你们的鼓励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如果喜欢我的分享,请不要吝啬你的奖励哦,我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实用工具!


Sort:  

一楼是我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马上去下载试试

希望对你有帮助,刚才链接更新了一下版本,在设置里面也可以直接更新,或者直接下这个链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上次你的油猴下载了也用不了,搞什么嘛,这个真能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油猴没有问题啊,文章里有介绍使用方法和适用的浏览器,介绍之前我都会找几个朋友试用的,可以我才会发出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下载安装了,为什么打开老是闪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安卓系统可以用啊,我几个朋友试了下载下来都没问题啊,而且图片都是今天下午刚截得图,正常使用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刚才更新了一下链接版本,软件在设置里也可以直接更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谷歌确实是好东西。注意到蓝灯被你打了马赛克。这是新手人很多人在找的。

蓝灯已经不能用了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用的极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改天把极光分享给大家好了,只要不是高峰期,免费的就够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蓝灯已经不能用了,不打马赛克又要被阿兰怀疑打广告了,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已下载,装上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以用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以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都是下载后传到手机里安装的。

我都不懂这些 下载的那个运动也在这吗
已经下了 谢谢分享👍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2521.03
ETH 3025.04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