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sport】骑行日记#2---自由骑行,自在享受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运动城市: 潍坊
运动天气: 阴 32°c
运动方式:骑行
运动时间:2018/8/9 , 6:15-7:15,大约一小时时间
骑行距离:这次我们从医学院门口出发,到青年路路口折返往回走,距离大概5.5km×2=11km


3.jpg

今天早上天气有点阴天,不是很热,很适合运动,正好好长时间没有骑行了,也算响应@davidke20拉仔的运动号召(容我蹭个热度,哈哈),就约了一位励志减肥的车友出来骑行,我们从学校们口出发,一路沿着人行道到青年路路口折返回走。这段路地势比较平坦,而且可以一路直行不需要拐弯。

4.jpg

因为有一段时间没有运动了,我们决定慢慢骑,速度基本上保持匀速在20左右,这样既保证了运动效果,也不会很累,感觉很轻松,当然停下来之后一身臭汗是少不了的,哈哈

1.jpg

这是在准备回返的时候我们走了几分钟,休息一下,这位好友的自行车比我的要好很多,经常故意超越我,看看他那一身膘,我就不跟他计较了,哈哈

2.jpg

由于以前用的骑行记录软件出了点问题,骑行距离记录很不准确,所以很遗憾只能手绘运动记录图了。朋友们有有好的骑行记录软件可以推荐给我啊,谢谢!


Thanks for reading my post! If you like my photos and articles, please Follow, Upvote @mfxqaq and inspire me to create more and better one!
感谢阅读!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 请Follow, Upvote @mfxqaq来鼓励我写出更多更好的文章!

Sort:  

我也喜欢骑车,有一天最多骑了100多公里,骑行软件,还是用行者比较好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100多公里,厉害,我一般都骑一个小时左右,感谢推荐软件,我下载下来试试啊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骑车车最开心了!

弄个卡丁车在家里玩~·

哈哈哈哈哈哈……不好啦……没有风景看

好帅气的单车喔😍 露个脸啊亲😁

来支持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3
BTC 62449.43
ETH 3190.20
USDT 1.00
SBD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