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房子的问题

in #cn6 years ago

先买房还是先买车?

如果打算买房的话,那一定先买房,房子是资产,任何时候房子都是你的资产,车子不是,车子是消费品,所以,如果买得起房子,一定先买房。

房子未来的走势?

大会前后,各地房子限购策略,包括也出台了一些租售同权的策略,其实侧面反映了,房价到了政府出面调控的地步了,政策上虽然有一些调控,但是只能说房价近期不太会疯长,但是跌是不太可能的,所以,如果有能力,早上车是没错的。

尤其是,已经限购的城市,这些城市是刚需,这类房子,如果你满足条件,而且又有能力购买,那么就尽早购买,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都完全没问题的。

对于一些现在还没限购的城市,如果要投资的话,可能需要综合考虑下未来的发展,如果是自住的话,那么任何时候上车都不晚。

上车的话也尽量,越发达的城市,越要提早上车,未来交通越来越发达,资源会越来越汇聚发达城市,如一二线城市,各省省会等等。

以上,就是我的一点观点,当然,我自己也没买房,可能有人觉得我的观点站不住脚,但是这几年我在上海的经历、阅历让我有了全新的认知,早两年完全没这种认知,导致多奋斗几年,好在现在也不晚,现在我在上海买了稍微偏点的房子可以随时买,但是还是想努把力,尽量买一个地段好点的房子,相关领域的知识也花了不少时间了解,所以,提早跟大家普及下,有时候甚至后悔几年前的我缺乏这种认知,不过,现在还不晚。

良心建议,分享出来,给大家做参考。

Sort:  

Congratulations @min-shui!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欢迎你来到steemit,4种方法帮助你快速成长
1.参加自我介绍,丰厚奖励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2.可以加入新手村和聚贤阁,一大批志同道合的伙伴
3.可以申请加入justyy先生的机器人点赞名单
4.可以浏览活动汇总,选择喜欢的活动参加https://steemit.com/cn-activity/@kingwriting/3udxki
有任何想了解的可以加我微信17080136775 交流,祝你在steemit玩儿的开心

Congratulations @min-shui!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 Witness Update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441.36
ETH 2940.53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