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 Review: 我不惧怕成为这样“强硬”的姑娘

in #cn4 years ago

#读书打卡#

🍎 2020年读完的第一本书

在除夕夜看完。似乎格外地有意义。

愿你仍然充满了好奇,一旦发现喜欢做的事情仍可献身。只要活着就没有什么早晚,生前是早,死后是晚,什么时候开始都来得及。

刘媛媛让我看到,年龄不应该限制我们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条条框框,都是自己给自己的设限。

很常听到身边的人说,“老了老了,不想折腾”,可如果由后往前看,不做,“你会后悔吗?”

每一篇,都是她的心路历程。没有过多的“鸡汤味”,而是分享看清这个世界后,也要保持初心地做自己喜欢的事。

或许会有身不由己的情况,而办不到。但是,也不要有“就此放弃”的念头。

做好当下能做的事。把握当下的机会。

要找到為什麼“你要努力”

我们要做的,不仅是细化目标,更重要的是一定要把实现目标的途径给找出来,清楚每一个任务的作用。

2020年,老套话,“继续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你好鸭,miniu!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davidchen 勇敢 迎着大雪 被浣熊拖着 给您送来
苏式鲜肉月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054.53
ETH 2976.59
USDT 1.00
SBD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