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8日记

in #cn6 years ago

今天过得还行吗?

今天过得很愉快!又配了个6366的套餐,患者是个干工程的老板,报价的时候啥都没说,最后直接微信付款,哈哈哈,就喜欢这样的!另外就是之前答应同事请她们吃饭,然后今天请她们去吃了火锅,当然是她们想吃火锅的,如果让我选的话我肯定不吃火锅。然后吧,想对其中一个女孩表白,但还是忍住了,因为我之前所有失败的对象都是表白死。。。算了,先这样吧,以后看情况吧!

完成了哪几件重要的事情?

好像没有什么计划的事哦!不过明天是我爸生日,我要给他带电话。

关心朋友和家人了么?

今天给斌哥打了一个小时电话,聊聊彼此近况。他说金金又回到他那个快递公司了,做扫描员。还有就是他准备承包片区,但是又比较纠结,不知该承包哪个片区,因为油水大的片区都被包走了,剩下的片区也就那样,半死不活,撑不死饿不着的。

身体怎么样,锻炼了么?

身体很好,就是今晚吃了火锅,比较辣,胃有点不舒服,还好。早上又一口气做了三十个俯卧撑哈哈哈!

有什么新的感悟和收获?

今天听患者聊天,感悟到人来到这世上,还是要多开心点,多想想自己,不要拼了命的挣钱,该享受就要享受!当然这不是自私,意思我都懂,我就是表达不出来,哼哼!情商低硬伤啊!

https://steemit.com 首发。感谢阅读,如有可能,欢迎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mintao 激励我创作更多更好的内容。

Sort:  

哈哈必须的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6439.14
ETH 3005.38
USDT 1.00
SBD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