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不醉人人自醉

in #cn6 years ago

今晚,难得下个早班,7点半就锁门了。正好,最近挺闹心的,想一个人喝点酒,那就一个人出去转转吧!(不是我不想在宿舍喝酒,是因为老板老板娘也住宿舍)

一个人,四处走走停停,貌似又走到了上次理发的那个理发店,于是就又先去理个发。出来,只是感觉心里想喝点酒,那么原因是什么呢?

我90年的,今年周岁都二十八了。别说父母一直在催我结婚,我自己现在也在着急啊!第一,我不帅;第二,我没钱;第三,我没房;第四,我没车。说实话,我现在都不敢奢求了。俗话说,不孝有三无后为大,我说实话,我现在只想结婚,好让父母姥姥姥爷安心。但是呢吧,一直没有合适的对象,真的感觉自己心里拔凉拔凉的!很闹心啊!怎么办,只有喝酒了。。

讲真,店里目前有2个女同事,一个已经有男朋友了,另一个没有男朋友,比我小8岁。有时,我真想去追她,但又怕自己配不上她。而且,她在店里对我一直好像都不怎么感冒。,很冷淡,我只能当成普通同事对待咯!

手机打字打了这么多,今晚一人喝了2瓶江小白,感觉这酒就那样吧!说实话,头脑清醒得很,但酒不醉人人自醉,我没有那一斤的酒量,只能装成喝醉的样子咯!

很享受喝酒后晕乎乎的那种感觉,什么事都可以不用想不用去纠结,但,哪能一直醉下去呢?

https://steemit.com 首发。感谢阅读,如有可能,欢迎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mintao 激励我创作更多更好的内容。

Sort:  

Thanks for sharing with us.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mintao! You have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mintao!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6367.17
ETH 3007.58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