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小记

in #cn6 years ago

2018年3月25日晚上的车票,到家是第二天凌晨四点。

上午9点去了我妈店里,女孩还没过来,给她联系,说估计要到下午2点。

下午3点左右女孩过来了,一同来的还有她爸和她嫂子。她爸开车过来的,是电动小轿车那种。

初一见面,女孩没有打扮,上衣浅色卫衣,下装牛仔裤,穿着一双运动鞋,鞋面有些脏的感觉。整体给我的感觉就是刚干完活还没来得及换衣打扮。

我这边有我妈和小姨,跟他爸聊了会儿,他爸有胃病,聊的自然是关于如何养胃如何保养身体之类的话题。没一会儿时间,我主动站起来说:叔,不然你们先聊着,我和玉林出去转转?他爸回答:今天下午还有事,马上就要回去了,明天有时间,你们再约吧!

纳尼?这完全不按套路出牌啊。好歹我也是相亲二十多次的人了,这刚刚见面不到十分钟,按理说不是应该两个当事人出去转转聊聊吗?好吧,为了以后的幸福,我忍。

当天晚上,再约,她回答:明天有事,要在家做饭。遂问她:那你什么时候有空呢?答曰:后天吧。好吧,我等!

第二天晚上,再约:明天我们去灵山寺转转吧?答曰:不去!明天中午还要做饭!哎呀我去,这个女孩挺难约啊。谁知她问我:你家人现在什么意思嘛?我说:不然咱先瞧个家?

她是这样回复的,原话:谈到过年吧,可以就过年订,谈不来了,过年回来也互不耽误!当然了如果你中间有说的,也是可以相的

讲实话,我很无语。真想发脾气,我TM特意请假回来相亲,你给我来这个?不想谈直接说啊,何必让我回来?浪费我时间。而且这丫头还说过:现在没有结婚的结婚的感觉。我的天啊,没有结婚的感觉你相什么亲?调戏我嘛?

马上买票,回去上班,此时正在火车上手打本文。

Sort:  

明显是应付家长

是滴是滴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5992.78
ETH 3014.98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