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ao的自我介绍

in #cn7 years ago

关注Steemit社区也很久了,其实最早也是因为@tumutanzi大哥我才知道有这么个平台,在此也是非常感谢坛子哥!

刚加入社区,我先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哈!我是90年生人,至今单身,恋爱史为零!老家河南省信阳市的。初中毕业(学历是低了点,但关键是看内涵,哈哈)。

我十六岁踏入社会,至今已有十一年。做过的工作接触的行业不敢说非常多,但那也算是相当多的,比如有:流水线作业员,家电维修员,个体户老板(修家电的),饭店服务员,酒托键盘手(就做了3天没赚到钱老板还管我吃管我住),申通快递员,电动车维修员,也写过独立博客做过SEO,然后呢还干了三年多的传销,最后我现在在一家灰指甲连锁店里做医生,目前呢还是有点小想法,想去做信用卡销售,正在犹豫中。。。

为什么会犹豫呢,要是以前的话,只要心里有想换工作的想法,马上就换了,但无奈的是我目前也都二十八了,女朋友也没有,家里父母血汗钱几十万也都被我败光了。所以我现在必须要让自己好好在一个行业里沉住气好好干,因为这么多年下来,我发现,跳来跳去,我永远都是眼高手低,这山望着那山高,结果却一事无成。

先简单说这么多吧,毕竟以后时间还长,我会慢慢把我所经历过的,碰过的壁犯过的错都记录下来,等老了之后再看,或许会别有一番风味呢。当然,对于亲爱的读者们,也欢迎你们给我批评指正和提意见建议啊!

Sort:  

欢迎被大哥带进沟里。

哈哈,感谢大哥!😜

欢迎 欢迎~~

谢谢😜

欢迎你~

谢谢哦!

老哥 加油

嗯嗯,我会的!谢谢你

经历太丰富了,一定很多故事。

呵呵,经历也不算多吧,故事倒是挺多,有机会写出来

欢迎,多点耐心,你可以的

嗯嗯,谢谢(^-^)V

欢迎你~

谢谢😜

Congratulations @mintao!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我們台語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戲棚腳站久,就是你的。」意思是說只要在某一領域堅持下去,必然能成為當中的佼佼者。我將這話贈予你,祝你順利!

嗯嗯,非常感谢,承你吉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2
BTC 65686.10
ETH 2943.95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