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工作生活和自己的想法,记录下来

in #cn6 years ago

我是个比较懒的人,有些事喜欢拖,比如写计划。脑子里想的挺多也挺好,就是懒得写下来,执行力不够。

就在今晚,因为公司某些事情,有那么一瞬间,我觉得对于自己的人生有了新的感悟。其实我自己也非常优秀,小时候跟中学期间,学习成绩很好很好,都在学校年级前二十名,但为什么长大后踏入社会就干什么什么都不成呢?我有时突然觉得是由于自己不够自信,不够坚持,或者说是懒。现在想想,这些毛病我都有。所以我想改变,我潜意识里觉得干销售能改变我这些毛病,于是我就来干销售了。

目前为止干过两个销售工作,一个是卖收藏品,一个是卖房子,第二个工作我还在干着,但问题是2个月了,还没有成交,我真的感到很着急也很沮丧想放弃。但放弃了就意味着又要去找工作要熟悉,关键是要花更多的毛爷爷。同时我也知道我真的不能再换工作了,再换自己都废了。我前面自己的自我介绍里也说了,我都干了有不下10种行业了吧。

那么最终导致我干任何行业都不成功的原因,我想就是自己不自信没有坚持又懒又没有规划而且又给自己找偷懒的理由。想想,我自己都很反感我自己。2018年了,28周岁了,应该正正经经的去想想自己的未来了。

工作和生活是密不可分的,以前我相信一句话,工作的事不要带到饭桌上,生活的事不要带到工作上来。现在我体会到,这对于目前现状的我来讲,是非常不适合的,因为那只是对实现了财务自由的人有用。而对于我这样没有实现财务自由的人来讲,就是下班了,你也要用点心思放在你的工作上,特别是做销售!你没有下班时间没有休假时间没有玩游戏的时间,你的心思只能放在销售上面,因为:你,还没有赚到钱!

销售有句名言:开单解千愁!一点不假,也许我的这点小感触,在开单以后都没有了。

Sort:  

开单解千愁!一点不假

是的。你也干过销售吗?

梦想就在不远处了

触手可及

Congratulations @mintao!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Following you! +UP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6367.17
ETH 3007.58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