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炒掉了性骚扰女同事的老板,我也失业了。

in #cn6 years ago

上上周,我的一个同事,女性下属,突然跟我说她要离职。

她干的好好的,怎么突然就想离职呢,于是跟她聊了很久。

最后她终于告诉我,原来我们的老板,之前曾经找她单独谈过话,对她说“我对你的情感很纠结,我对你有非分之想”……还说“这不是潜规则,你不要多想,还是正常上班”……

听到同事跟我说这些之后,我当时就惊呆了,还一再确认,当时不是开玩笑才跟她说的么,同事说不是的,是很严肃的跟她说的那些话,绝对不是开玩笑的意味…………

哎,我的三观都颠覆了,

第一次在生活中遇到这样的人,这样的奇葩老板,简直low穿地心。

我是刚来这家公司才1个多月的,这是一家创业公司,就十几个人的小公司,这个老板不想着好好做事情做产品,
结果天天想一些这种幺蛾子,难怪这家公司2年了屁的产品都没做出来。

我实在是很生气,再加上最近在这家公司的一些见闻,最后我决定直接联系了公司的投资人,真正的大老板,我跟他建议,这家公司再继续这样搞下去真的要倒闭了,咱们要想好好做事情,就不能有这种老鼠屎在这里。

最后投资人说他要思考一下,到底怎么处理我们这个公司。

昨天,投资人的决定下来了,决定直接撤销我们整个研发部门,不再做研发了。

于是我也就失业了,但是再也不用看到那个low穿地心的老板了,实在是开心。

希望能找到一份新的满意的工作。

Sort:  

给你点了一赞,你的级别就到30了。

非常感谢,第一次得到赞!

权力最好的春药。

Congratulations @moeyu21!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World Cup Contest - The results, the winners and the prizes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moeyu21!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8960.63
ETH 3748.07
USDT 1.00
SBD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