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娘和雪的亲密接触

in #cn6 years ago

小朋友第一次在下着雪的时候玩雪
image.jpeg

从中午开始
天空中开始飘起小小的雪花
不到半小时就漫天飞舞起来
跟着我家访了一天的小朋友
累的在车上就睡着了
还好我有先见之明提前备了一条毛毯
image.jpeg

这一觉就睡到晚上七点
把小朋友叫醒
说要带她去玩雪
小姑娘说她咳嗽不能玩雪

哈哈,我家这是一个假孩子嘛?
别人家孩子一听见可以玩雪
都兴奋地不得了
这个竟然不愿意出去
连哄带骗把她弄出门
地上已经有了厚厚的白雪
天空中还在飞舞着雪花

小姑娘第一次在下雪的时候出来玩雪
高兴的不得了
摔倒了也高高兴兴地爬起来继续
一会铲铲雪一会伸出小手接雪花
趁着她不注意踹了一脚她旁边的树
一树落雪纷纷扬扬落下来
弄了她一身
我以为她会生气
结果一个劲央求我再来一次
image.jpeg

玩了好一会才依依不舍地回家
直嚷嚷明天还要玩
看来她早就忘了自己咳嗽的事了^_^

Sort:  

玩是小孩的天性啊

为勇敢的宝宝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361.03
ETH 2932.71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