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全部!送给我三岁半的小公主

in #cn6 years ago

身边人但凡听到我是单亲妈妈
都是一脸震惊
因为我们每天都很开心地在生活
因为我们每天都很有朝气
一点都不消沉
虽然工资不多
住的不是豪宅开的不是豪车
可是我们什么都不缺
为什么不开心呢?!
image.jpeg

小公主虽然偶尔会撒娇发脾气
我也会忍不住对她生气发火
但是她是最好的女儿啊
在我写东西的时候
她就坐在我的身边
告诉我说:
妈妈你在工作啊?
嗯,是的,我写东西呢
那你是不是写东西可以赚钱?
这是谁告诉你的?
我舅舅,赚了钱就可以买棒棒糖嘛?
可以,但是不能每天都吃,牙会坏掉的
嗯,牙坏了,等我换牙的时候牙仙子就不会来拿走了,她只要好的牙齿。妈妈你好好写,我就坐你旁边。

当我做饭的时候不小心弄伤手
不需要我说什么
她立马会跑去药箱里拿创可贴
还要亲手给我贴上
虽然只是一丁点小伤口
根本不需要去做处理

天再冷也不怕
因为我有小棉袄啊
今天你就三岁半了
时间真快
从那么小小丑丑的一点
长成了一个臭美的小姑娘
妈妈会尽我最大的努力
给你我能给予的最好的童年
加油!

Sort:  

孩子要的其实并不多,无需鲜衣怒马或者粉红色的小公主,孩子要的只是陪伴和理解。有爱的妈妈最美!加油哦!

可爱的公主,有爱的妈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795.05
ETH 2941.10
USDT 1.00
SBD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