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弹指一挥间,能留下来的人都是真爱(二)

in #cn7 years ago

E494F66D-325B-4A3D-A965-E347D0317E4E-948-000002CEE09EAEDD_tmp.jpg
爆个照,嘿嘿。。。。其实没有什么神秘的,就是不喜欢拍照。
下面我要开始介绍我很重要的一位朋友咯!

就像有朋友给我的留言,人生在世,得一知己足矣。
我想我是何其幸运的,还有这些陪伴我十年以上的人们。
今天要说的这位,我们的相识“缘”与网络,归于缘分。
细细算下来,认识已经十三四年了,真的很久了啊。

年少时的某一天,无意中在一个论坛发现了一篇寻找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的帖子。
仔细翻找了一遍也没发现跟我一样的,于是留下了自己的生日,希望那个人能够看见。
留言后就渐渐淡忘了这件事,直到很久以后想起来又去看了一下。
还真有一位朋友留言,互相加了QQ。
经过阴历阳历,出生时间等再三确认,总算是认识了一个同年同月同日生,比我小四个小时的朋友。
没想到一认识就过了十多年。

虽然我们认识了十几年,但是却从来没有真正见过。
离的最近的一次,我在他的省份,而他出差去了别的地方。
这唯一的一次见面机会也错过了。。。
从年少不更到现在的为人父为人母,我们就这样远距离的参与了彼此的人生。

记得他儿子出生的时候,他守在产房外边给我打电话。
诉说他的焦虑和担心,而我那时候也不懂,只能静静地听他说。
搞得我也跟着超级紧张,只能在挂了电话以后一遍遍发信息问什么情况了。
宝贝出生以后,第一时间给我发过来照片。
当时甚至开玩笑说要给孩子们来个娃娃亲。
现在聊起来也是我儿子我媳妇的叫着。

每年我都会至少收到一份来自攀枝花的快递,不用想都知道是他给我寄过来的芒果。
又大又香,真的是我见过最大的芒果,一顿都吃不完。
只是因为有一次我跟他抱怨说这里的芒果都不新鲜,也不好吃。
之后的每年他都会寄芒果给我。
而我给他的回礼是山东大煎饼,哈哈。。。

今年的我们约好了,无论如何要见一次。
真的很期待,希望一切顺利,能把这十几年的小遗憾弥补上。

Sort:  

cute

明明是个美女,小小脸,五官也很精致!

谢谢,修过的。。。嘿嘿

都是实在人呀,最多也就是把皮肤修好点,脸型和五官肯定是嗷嗷真实的嘛。
好看!

Congratulations @mollymolly, this post is the third most rewarded post (based on pending payouts) in the last 12 hours written by a Newbie account holder (accounts that hold between 0.01 and 0.1 Mega Vests). The total number of posts by newbie account holders during this period was 2030 and the total pending payments to posts in this category was $1229.52. To see the full list of highest paid posts across all accounts categories, click here.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these messages in future, please reply stop to this comme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4107.66
ETH 3148.40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