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做一份有颜值的快手早餐 Breakfast

in #cn6 years ago

所谓快手早餐不是真的手快就能做好
而是提前准备好了需要用到的食材
只要准备充分
人人都可做出营养美味有颜值的早餐

食材准备:
鸡蛋一只,速冻小笼包若干,温水适量,草莓若干,牛奶一袋

制作过程:
1.小笼包提前一晚拿到保鲜层解冻
2.平底锅烧热,刷上一层油,把小笼包放进去煎到底部金黄
3.倒入温水,以水量浸没小笼包一半为宜,大火烧开转中火焖七八分钟,然后大火收汁
4.焖熟小笼包的时间,可同时准备煎蛋和热牛奶。这一步就不用我来啰嗦了吧
5.草莓去蒂,切片摆盘,草莓蒂也用来装饰,丰富色彩层次

当当,一份有颜值的快手早餐就做好了
IMG_0183.JPG

很久没有板板正正给小朋友准备早餐了
小朋友看到这份早餐很兴奋呢

IMG_0184.JPG

餐垫是前几天网上淘的,很便宜
今天第一次用,还有配套的杯垫
还挺好看的

Sort:  

你是快手,我是手残。今早上把醋当酱油倒了快半瓶,最重要是把早餐吃完了才发现😂

证明你吃酸很厉害😄

哈哈哈,确实喜欢吃酸的。

亲爱的你是味觉有问题吧?不咸嘛?

倒的醋,不咸,就是感觉怪怪的。

哈哈,我看成把酱油当醋了

真有心思!看起来很有食欲哦。

有才又巧手。

我们又见面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 @cnbuddy 还只是个新生儿,还有很多要学习。很开心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您相伴。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983.95
ETH 2962.52
USDT 1.00
SBD 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