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瀛记 A tale of journey to Japan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岁月如光,我和我男友认识已有两年;发生了太多的事,创造了太多的回忆。如今,我享受着生活,而他,却彻底沦为我的阶下囚,我的赚钱工具。   

         记得那年,我们在岛国某处的破旧公寓相遇。第一眼见到他,我女人的直觉就告诉我他就是我要的男人,我要的百依百顺的老公。没过几天,我就轻松地勾引到他;没有什么比宅男更容易下手的了。日本是个神奇的地方;那里的人们闷骚、在礼让的外皮之下是一颗颗躁动不安的心。每一声挨拶(问候)都能令我作呕,来到这地方真是糟透了。可是,当我看到他的那一刻,我却莫名地笑了出来。是的,我已经想好了我的计划;在这极其有限的留学时光内,我一定会把他拿下。   

         一切都非常的顺利。从最开始的搭话,到约他出去吃饭,有意无意的身体接触。上野的樱花、秋叶原的街道、横滨的夜景-这一切对我来说都无聊透顶-只不过是我计划中的一步而已。   

         我的名字叫冉小美,一个普普通通中产家庭的普普通通的独生女。从小就被上一辈宠爱;经常有各种物质需求,父母虽囊中羞涩,却一直用省下来的伙食费、电话费来满足我,没有人敢对我说三道四。考进三流大学,混进三流公司,本以为我人生就这样了,却又因为我一次无理取闹,而彻底改变了--   

         “嵐!あらし!我要去日本见Arashi!”我对父母喊叫着。那是2015年的夏天。“没钱!”不甘心的我,眼泪滴滴答答地掉了下来;“为什么别人都可以出国,就我不可以!!”他们看着我,沉默了。回到房里,他们从抽屉里,衣柜里,箱子里翻出急用的钱,一共也就10万,那是他们10年的积蓄。“没关系,把房子卖了就行!”父亲说。而母亲却坚决反对,她开始和父亲大吵起来;而我却坐在一旁,偷笑了一声,心想,这回,我赢定了。

  

Sort:  

The picture is from the Internet.

Congratulations @momocha!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你选对地方遇到对的人,甜蜜不过如此,祝福你们!另外天伦之乐意思应该是指老人享受晚年生活的意思,你还很年轻。

对,刚刚也发现了,已经改了,谢谢指正。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6924.37
ETH 3085.49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