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治疗乳腺增生的方法 The methods of treating hyperplasia of mammary glands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记得5年前,我曾拍过乳腺B超,发现了轻微的乳腺增生,虽然自己比较担心,但医生说不用吃药,注意每年定期检查就是了。  

        2016年8月,左乳在月经来前10天开始胀痛得厉害,于是我去香港某私立医院就医,B超和抽针检验( 抽取结节部分的组织用作检验 )结果是结节。医生也没有提供给我任何药物治疗的方案,她只给了我每半年复查一次的忠告。但不安的我却从那时开始用尽各种方法尝试治疗乳腺增生,以去除我心头之患: 

1. 按摩 Massage --highly recommended  

         首先,我在佛山一家美容院订了一个治疗乳腺增生的套餐,其实就是精油按摩治疗。开始我是半信半疑的,后来在按摩了三次之后,月经前胸部不再疼痛了,更惊人的是半年后的B超复检报告上那颗结节消失了。这个方法的确有效,但每个月一两次的按摩次数显然不够,体内积聚的毒素只是暂时得到缓解,想要更好地分解毒素就要持之以恒的多按摩。经好友推荐我上网买了一款按摩梳以及精油,现在每隔几天就给自己按摩一次,此方法极力推荐。

2. 乳腺增生贴 Breast plaster --not recommended  

         此后有段时间生活不太愉快,情绪极不稳定,伴以经常熬夜,左胸部再次疼痛,此番疼痛不仅仅是月经前,而是持续整个月。于是我又重新踏上求医之路,这次医生给我开了下面的乳腺增生贴,此贴犹如狗皮膏药,贴下的瞬间是凉凉的,但实际并无太大的止痛作用,相信同类型产品也大同小异,因此不推荐大家使用。 

3. 艾灸 Moxibustion – Not quite effective  

         同时,我也尝试了某微商的艾灸贴。每次疼得厉害的时候做一下艾灸,止痛作用是有的,但第二天疼痛还是继续。可能正如他们微商所说一定要坚持吧,可惜在我做完一盒之后忽然对这些艾灸贴过敏,无法再坚持下去,也不好下定论,个人感觉效果不太明显、不能够快速治愈。 

4. 喝中药 Chinese medicine – reliable and recommended   

         在用尽以上办法之后我胸部仍然疼痛,最后,我到当地中医院找到一位值得信任的中医师开了一周的中药,在吃完第三剂药后胸部就不再疼痛了。医生说如果我想根治乳腺增生就要继续服用至少3个月的中药。自从服药后,感觉自己的火爆脾气有所改善,看来中药调理身体还是挺可靠的,个人推荐这个方法。

        现在我边吃中药,边辅以每周两次的按摩梳按摩,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根治乳腺增生这个顽固疾病。当然爱做运动的妹子每天坚持跑步也是个治病的好方法,遗憾懒懒散散的我坚持不了。


Sort:  

Congratulations @momocha!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your First Post
You got a First Vote
You made your First Comment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ngratulations @momocha!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a First Reply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0880.42
ETH 3658.45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