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假期出游计划

in #cn6 years ago

IMG_3119.JPG

还有不到30天,我的三个月假期就要来临啦,终于把那些可爱的童鞋们推向高考的殿堂了,我也可以无忧无虑地享受我的假期。差不多在过年后我就想好去普吉岛玩,至于旅行伴侣,自然是 @mrpointp啦。

普吉岛是我一直向往的地方

长这么大还不曾踏出祖国的领土,其实这也不算什么,毕竟有那么多人没出过国,但我想着我们还如此年轻,对面旅途的奔波还觉得是一种体验,何不出去看一看。对海滨情有独钟,国内的三亚去过了,所以后来还是决定就去泰国普吉岛,不算远,去过的人对它评价也还不错。说实话一直以来都是把普吉岛当做我出国旅行的第一站,听说那里好吃好玩又好美。

选择酒店

我觉得去普吉岛基本上是以度假为目的,虽然一晚上几千上万的酒店承受不起,但还是得度假的体验感好好计划一番,于是酒店的选择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七天,我的预算是平均一天一千,但今天订好酒店后开心地发现离预算还有一些距离,并且所订的酒店都是我比较中意的。其实我选择酒店的条件不算挑剔,不需要多奢华,环境较优雅,有个漂亮的游泳池,即可。当然,仔细选择是必须的,谁不想以等价的金钱享受最好的服务。

尚未完成的攻略

我算是个急性子,攻略没做好,哪怕相隔出发时间还有一个多月我都会感到焦急。好不容易出国玩一趟,即便是以度假为主,但还是不想错过普吉岛那些值得一去的景点或是美食。在此,算是向各位朋友讨经验,希望去过普吉岛的朋友能推荐一些值得体验的地方或美食,不需要多出名,只要令你印象深刻,不妨分享出来。就靠各路朋友补充我们的攻略了!

普吉岛,下个月见

有时候觉得人的要求并不高,想要获得幸福感也并不难,努力为自己创造机会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现在已经能够想象我们在海边吹着海风,喝着果汁,每到傍晚就去吃遍普吉岛各种特色小吃,如此惬意。

关于普吉岛,希望大家能够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十分感谢。


感谢您对 @mrspointm的支持!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rspointm.

Sort: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三个月的假期太happy了,预祝你玩的开心哈。

但平时上班太苦逼了~

祝你和Mr.M悠长假期愉快~

谢谢 (* ̄︶ ̄) @wilhb81

Enjoy啊 =]

if you like massage the name call So thai Spa Very Good Location and not expensive in 巴東地區 ~
Screen Shot 2018-05-10 at 3.58.33 AM.png

Sounds great! Later I’ll search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is one. Thanks @mellissaying 🌹

好羡慕你们有三个月的大假!!!羡慕嫉妒恨之中…感觉接下来朋友圈可以看到你们分享好多好吃好玩好看的啦,期待(☻-☻)

哈哈,别羡慕我们。我们每天都有早自习,从来就没有睡过懒觉。不过话说回来,每个行业都其辛苦之处。

开始嗨起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934.09
ETH 3118.65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