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詩幾首|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诗词专栏:捶騸Chui shan,意为生命被驯化

封面.jpg

1

現代人,真可愛

走著上去,

成為奴隸,

侍弄文字,吃垃圾

2

我是旅人,

踟躕于雪夜,

好冷,好餓,

自郁先生離開小豬,

太陽也沉默,

永夜,永寒,

永殺馬特

3

我寫不出自己的慾望,

一次無政府主義的暗殺,

美貌的殘局,

盡善盡美,

供人鞭尸,

我融化

4

嗷,馿的奏樂,

從你爸爸處

從昆明到曲靖,

放逐到應許之地,

蛆是世界之土

5

讓我投靠你,

長夫長,

你也無力自持,

非我之物,

文明時間愈長,

桎梏愈多

steemit.jpg

Sort:  

你好哟!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 @cnbuddy 还只是个新生儿,还有很多要学习。很开心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您相伴。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喜欢第五首诗。

好诗!新人,求关照。加上"月旦评"有什么作用啊?有朋友叫我加上。我也就加上了。可是一点不明白。

欢迎新朋友,已关注。题目加上"月旦评",标签加上cn-reader,即参加中文区Steemit"月旦评"活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725.43
ETH 2900.91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