胯部 Crotch (8)结局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为响应大伟哥@rivalhw号召,连载小说《胯部 Crotch》系列参加Steem中文区月旦评活动,并呼吁大家参与月旦评征文,Follow为Steemit社区做贡献的大伟哥@rivalhw,评委 @deanliu @hannahwu@lemooljiang @tumutanzi同时多多宣传活动,为社区贡献一份力量。

Cn中文区月旦评活动参照“月旦评”第四期(十二月)正式开始

封面.jpg

16、

九月十五日

我不是很清楚夏日具体指的是哪几个月,但是我在最近几天,几个小时才感觉到我在摆脱炎热。

时不时地做噩梦,可是我又忘了。醒来后背上全是汗,外面在下雨。我出去走了几步,街上很泥泞,走一步就会陷下去一步,鞋子上泥土的味道完全盖住了鞋子的所有味道。回到家里,鞋上当然沾满了泥,我洗了很久。身上也湿了,我也睡不着觉了。雨天阻止了蚊子的出没,这很令人安心,蚊虫可以说是夏天扰人的代表,耳膜上和肌肤上的,有时候它们就在那里嗡嗡嗡,好像耳膜都在发痒,但它们停止吸血了也依然能发挥它们烦扰人的天赋,绝佳的天赋。很心烦。

今天我去了湖边,忘了名字,我从来都不擅长去记这些地名,他没有去。湖上有很多……我好像词语有些匮乏……有很多鸟,还有其他很多很多东西,它们是候鸟吗?下一个季节再来我应该就明白了。它们结成了密密麻麻的,比蛛网更密,密不透风的像蜂群一样的“东西”,我幻想如果它们集结起来撞上湖中可能存在的渔网,那渔网飘在空中,挂在空中,像旗帜一样,那它们会不会从此无法飞行,挣扎着离开落到的水面,从此在陆地上步行,用双足登山,像我们一样,有些结成两人,有些孤身一人,我又像它们中的哪一只?那只背上有些黄的?那一只有伤的?那一只黑喙的?太密了,我实在看不清究竟哪一只。我好像有些着急了当时,我急着去找出我到底像哪一只鸟,怎样一只鸟,真是可笑。

想到这里,我不禁怀疑起来。怀疑什么?我不知道,只是感觉心头,有一种想法,一种念头,名字大约叫怀疑什么的,充斥着我的脑海,可能是我不敢想,不敢去怀疑。我想用想象他的面容来安抚自己,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很难说以后会不会有一种类似绘画之类的东西,或者已经存在了,只是我没有机会见识,去及时的记录你所爱的东西,所见的事物,让你能随时有机会提醒自己你爱的是谁,你所爱的人的容貌。但如果要走到这一步,连这都要提醒,那还是真正的爱吗?

想到这里,我不敢再想了,我好像知道了自己怀疑的究竟是什么。那天我们终于登上山顶,那里很冷,植被稀疏,边缘上长着一株不知名的植物。我似乎感受到了永恒,永恒之山,永恒之光,永恒的时间。风吹过,我们在那里保持站立,好像过了很久。当我们下山时,我第一次为人类的自欺欺人的可悲想象力感到悲恸,我们渴望永恒,即使我们知道永恒转瞬即逝。今天已经够了,我不想再写了。

(END)

插图.jpg

后记

这是我写过的最长的小说,多少是一次新的尝试,其中必定有诸多问题,还请读者指出批评。

无论你喜欢与否,我都对这怀有无以言表的感谢,如果这不浪费您的时间的话,我恳求您能留下您的评论。

谢谢。

steemit.jpg

Lodrian Yu

小说《胯部Crotch》列表:

胯部 Crotch (1)
胯部 Crotch (2)
胯部 Crotch (3)
胯部 Crotch (4)
胯部 Crotch (5)
胯部 Crotch (6)
胯部 Crotch (7)

Sort:  

还没看够呢,就结局啦?😂

写不下去啦😂

很棒,非常好的一次尝试,连载小说参加月旦评,我也跟着试试✌✌

谢谢。加油呀,一起进步

Congratulations @mumingduozi!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厉害!关注!

谢谢,我也关注你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3
JST 0.033
BTC 63035.00
ETH 3022.97
USDT 1.00
SBD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