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警钟长鸣

in #cn6 years ago

之前我像大多数年轻人一样总认为自己年轻身体棒,没想到疾病就潜伏在身边。现在生活压力大、节奏快,我们白天忙着工作、家务,偶然陪陪老人,整日都是忙忙碌碌。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总想躺在摆弄手机浏览网页或玩游戏或观看电影电视剧,享受自己闲暇时光,然而时间犹如白驹过隙,一眨眼功夫就听见闹钟打着十二点的更。瞬间还不太相信自己的耳朵,赶紧定睛看看手机屏幕,又或者找身边人问问几点了,再三确认时间无误才意识到赶紧洗洗睡吧,明儿还要上班嘞。早上本想赖床,结果时间有限,还是赶紧翻身起床收拾收拾,狼吞虎咽吃上几口早餐就摔门而出。每天都在反思昨天的生活状态不好,该改正,然而周而复始,始终没能及时纠正。
终于前些天隐约感觉胸部不太舒服,用手触摸起来感觉有硬块,此刻脑海里开始出现一个词——乳腺癌,心理恐惧感剧增。越想越害怕,感觉被全世界抛弃一般,赶紧找度娘问结果,不搜索还好,一搜索更害怕,吓得我实在沉不住气了,赶紧向老公交代,着实令老公也着急上火,嚷着带我去华西医院检查。后来,经医生诊断,原来是乳腺增生,没有乳腺癌恐怖,但是还是不容忽视,医生再三叮嘱保持好心情,不会生闷气,不然对女性伤害大,气大伤身,容易引发癌症。感谢身体给我发出的警告,趁早改正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与状态。生活小插曲,健康长鸣钟。
我在此呼吁我们年轻人些注意保重身体喔,身体乃是一切的 本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906.91
ETH 2920.56
USDT 1.00
SBD 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