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60W还是没有女朋友

in #cn7 years ago

看到这个标题,是不是觉得我是来炫富的,其实我是来诉苦的。

毕业的时候一出来,就来深圳大城市,工资并不高,每个月四千五,实际到手只有三千八。后来慢慢努力,涨到年薪十万,二十万,三十万,今年算了一下应该能有六十万。但是前几年工资不高花销不小,所以实际上手上并没有多少钱,也一直买不起深圳的房子。

现在深圳没房没车,啥都没有,今年上半年在老家的省会城市的郊区买了个两房。因为买的晚买在了高位又遇上限卖,现在房价也没涨,可能还亏了一些。每个月还房贷,深圳租房,还要给父母一些生活费。

父母在家没有工作,家里还有个弟弟,没有读书又不愿意上班。每个月工资三千块还经常辞职,每次辞职就在家里待好几个月。虽然不直接找我要钱但是会找我爸妈要钱,爸妈生活费用完了又来找我要。

现在我的底线就是这个月用完了就不会再给,等下个月再说,感觉压力山大。

之前谈过两个城里的女朋友,留下了深深的阴影,第一个女朋友谈了两年,后来她要出国留学想让我一起去,但是很明显屌丝出不起学费妹子就一个人去了。然后那年十一的时候看妹子的朋友圈,已经有新男朋友了,两个人还一起出去旅游了,当时他们两个远在国外门当户对,屌丝却连过去看妹子一眼的机票钱都没有。这个事情让我很自卑,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想找女朋友。

后来又谈了一个城里的女朋友,那时候已经年薪二三十万了,觉得自己也算是还不错的了。长得又帅,学历不差,工资不低,自以为可以配得上城里的妹子了。

妹子:“买房吗?”

我:“没有钱”。

妹子问:“你爸妈不帮你出首付吗?”

我说:“爸妈没钱”。

妹子问:”他们之前没有存款的吗?现在没有退休工资吗?还是他们想把钱留着给你弟弟?”

我沉默了。

然后我心里默默地想了一下那是你们城里人,事实上就真的有很多地方的老人是以前没有存款,现在也没有退休工资的。我爸妈别说给我钱,就连这几年的生活费也大部分是我出的。

看到妹子这么天真这么单纯,屌丝觉得跟自己不是一路人,也买不起深圳的房子,所以又分手了,一直混到现在年纪也不小了。

年薪应该有60 万了,感觉自己人模狗样的棒棒哒!觉得该重新找个女朋友了,但是突然不知道该找个啥样的了?现在很排斥找城里的妹子,因为还是买不起深圳的房子。

现在除去各种开销一年应该只能存二三十万,深圳首付一百多万。就算房价不涨原地等我也要好几年,妹子估计不会等我等那么久,但是城里的妹子肯定又不愿意跟我一起租房子结婚,与其浪费时间图惹伤心。

​还不如找个农村的算了?但是一想到农村的妹子可能跟我一样要到给父母钱,还可能要养弟弟,要彩礼等等一大堆事情,感觉就算年薪60万估计也不够花,更别提存钱买房了,真要是这样弱弱组合以后日子肯定过的很辛苦,又突然之间没有信心了,感觉也不能找农村的女朋友了,所以是真的觉得很迷茫,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

难道要一直一个人单身到三十多,等买了房子再说么?

可是那个时候我该多大年纪了,人生都过了一半了,而且也有可能房价一直涨,等我到四十岁都买不起呢?

那又该怎么办?

Sort:  

你应该给自己起个响亮的名头。
我是如何从月薪四千做到年薪六十万的
多跟妹子讲讲未来、讲讲钱途、讲讲美好的新生活,让她们多多崇拜你、仰慕你,就不愁找不到对象了。

你这是还没出门,自己已经低了半头了,谁愿意下嫁呢?

我很多同学都是在深圳周边买房,或者广州也不错,广深也就半个小时的高铁,不过要承担整个家庭的经济负担即便结婚过后感觉也会有好多矛盾,楼主不易,加油,可能还是没遇到对的人吧

不如来我们大沈阳,好看的妹子有得是,关键是房子便宜啊,一百万够全款一套啦

兄弟加油

Congratulations @mzwh3000!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我觉得以你现在的收入攒几年付个首付是不成问题的,慢慢来。还有,城里姑娘也有不介意现在没有房的吧,农村走出来的姑娘也可以和你一起奋斗共创幸福生活的。你是不是太悲观了?另外,你弟弟是不是有点啃兄?建议中止对你弟弟的供养,对你对他都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747.29
ETH 3747.51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