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 上电视

in #cn6 years ago

Screen Shot 2018-05-07 at 9.10.22 PM.png

Steemit CEO Ned 最近上了电视。链接在这里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videos/2018-05-07/steemit-1st-social-media-platform-built-on-top-of-a-blockchain-video

记者提到现在 Steemit 的内容质量还很差,因为很多人在忙着捞钱。

一年前加入,感觉现在 Steem 的风气确实不如去年。以前捞钱的人还有遮羞布。现在都是毫无遮掩的忙着捞钱。

Sort:  

昨天在Bloomberg网上看了,那主持人好像听了还不明白但又想知道。

没玩过Steem的人应该没有我们明白

不用明白,只要相信。

我倒是没怎么看到很ugly的捞钱的方式啦,目前看到的大部分还都是认真在写东西的人~

Haejin自不必说。可以看看我们的老朋友FP是怎么捞钱的,只需要关注几个号:s4s, steemaccess, mbp。看看这几个号给谁点赞就知道他怎么捞钱了。捞钱小号有: mnaik, touraffe, ayushi, shenoy, samyamy, samysamy61, travel-cuisine, sauravrungta, aishwarya, looftee

怎么说呢,我觉得要看是怎么定义这个网站的。如果当作是一个写作的网站,那他们真的很sucks。但如果作为一个投资网站呢,这就是他们赚钱的一种手段呀

现在明显灌水的多了

可能我关注的写水贴的还好啦,大部分都是言之有物的,所以么有那么深切的感觉啦~

你这真是一直泡在steem上啊 我现在觉得文章根本看不过来

是的哟,我每天两个账号一共要花掉大概一整个上午的时间来看帖子和社交,所以我关注的人真的很少,控制在100个以内。这样保证了我可以看到有效的文章,又不会花掉超支的精力

你这也太能摸鱼了吧-_-|||

是不是长肥了?!

他的头像过于美化了。。。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815.31
ETH 3124.40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