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逃杀

in #cn6 years ago

Battle_Royale-japanese-film-poster.jpg

昨天纽约一名著名的设计师抛下读初中的女儿自杀身亡,想起了几个月前看过的一部日本旧电影《大逃杀》。影片男主角的母亲抛弃家庭,父亲则在他初中时因为失业自杀。

电影讲述了日本经历危机,于是通过法律治理不受管束的青少年:每年随机抽取一个班的中学生,把他们放到一座孤岛上互相厮杀,最后只有一名学生可以活着离开。

拍摄变态的电影没有人比得过日本人。这部影片虽然血腥暴力加变态,却非常令人难忘,也让人思考。

虽然从头到尾就在杀人,好在影片的制作成本不高,机枪打在身上浑身是不像血的红色,而且衣服上没有洞,所以电影看起来也没有那么令人不舒服。

男女主角都是佛系,也没有太多的存在感。倒是影片里几名女生特别有性格。女A誓死也不玩这游戏,拒绝了武器,拉着男朋友跳崖自杀;女B在这种环境下还坚持跑步锻炼,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手刃调戏她的猥琐男;女C为了赢得胜利不择手段,表演抢了男女主角的风头。

后来大逃杀又由导演的儿子拍了续集。看得出成本增加了很多,画面效果精致了许多,但是完全没有灵魂,强忍着看了几十分钟就关掉了,又把第一部看了第二遍。

Sort:  

Get your post resteemed to 72,000 followers. Go here https://steemit.com/@a-a-a

你那里天气如何?听说有才的人都去参加 “三个一” 活动了呢,你要不要去耍耍?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还不敢看《大逃杀》…之前看过评论说很压抑…

是挺压抑的 不过总觉得这文章理解有偏差

还好吧,因为不是那么真实,也不是那么压抑

我不自杀,也不杀人,我就……坚持跑步以及手刃猥琐男好了……

苹果果然不同凡响

正常人都会选择这个吧……

我觉得电影里很多人的选择都挺正常的:男女主人公就是苟,但是有主角光环运气好;两个女生大声呼唤和平;两名形影不离的闺蜜最后互殴致死;一群女生聚在一起互帮互助,像在度假;几名男生试图破解密码让大家逃生;一名学霸立志赢得比赛上个考个好学校,一边背公式,一边杀人;一名小帅哥去找自己的暗恋的人,结果遇到暗恋自己的人,就是手刃猥琐男的女子;猥琐男知道大家都活不过三天,要求及时行乐,只是因为长相行为都猥琐,被杀了也没有观众同情。。。

你这终于又露面了

最近比较懒:)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391.42
ETH 3572.68
USDT 1.00
SBD 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