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篇]小屁孩输出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有那么一次, 我看见时光倒流,回到小屁孩的时候。

P1425520265876.jpg
图摘于谷歌

音乐静听:

耳边传来了校园钟声,我依旧站在校门口。

刘海梳左边。水壶挂右肩。一身新衣新裤新鞋袜。嗯, 很帅, 很符合那年代。
而且根据当时的情况来看,风向很重要。往右侧脸吹的风,可以看到刘海间有一些些随风摇摆发丝,带出了隋性和潇洒。如果挂的是左侧风,发丝们会违反7:3的刘海定律,粘念刘海的口水也会纷纷罢工。

嗯(又来) ,第一天上学心情不错,因为挂起了右侧风。

脚步缓缓,不慌不忙,我一边欣赏风景,一边在新校园里游荡。其实,游荡是假,迷路才是真的。既然这两个词都意味着毫无固定方向,所以我姑且混为一用。(废)

好吧,我迷路了。

迷路的时候首先要清除杂念,整理思绪,再回想路线,再。。ok。不就是个小屁孩嘛。放声大哭永远是最有效率的解决方案。搞不好会有美女老师路过慰问慰问下也不错。

果然没哭多久,侧眼发现有人影出现。是美女老师吗?不是。是棍的。哦我是说是男的,当时的保安叔叔。

“小朋友,你是读那一班的?” 叔叔问。

我以为叔叔都是姓怪,然后会拿糖果出来骗我带我走。可惜他没这么做。好不识相。不过我还是被带到了教师办公室。 叮叮咚咚 一番,画面快速前进,最后我终于出现在我的课室门口。

我的头比脚还先伸进课室,看见里面有很好多小学生。而且个个都长得好可爱哦!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这是假的旁白。其实每个都看起来好呆。应该是没有7:3的刘海。颗颗。而且自己是小学生还敢称呼其他小学生为小学生,果然像个小学生般用词不当。再颗颗。

第一天在学校,老师其实也没什么教课。都是一些点名,文件确认,分配座位。然后大家自我介绍,破冰游戏等等等。小学生们彼此都还不熟络对方。依稀就记得有些叫什么旺财Lucky之类。你懂的。不过我也是乱说的。

对了,基本上如果以时间观点来看,那天我算是迟到了。学生迟到的下场你们懂的。在这里就不多加陈述。说多了都只是泪。

第一天结束过后妈妈来接我。问了问我第一天上课如何。我如实地告诉妈妈关于刘海定律,关于测风技巧,关于游荡的经历,还有认识了旺财Luck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2
JST 0.029
BTC 67287.17
ETH 3516.64
USDT 1.00
SBD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