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面| 第11届“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Hi steemit friends!❤

Welcome comment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欢迎评论!感谢每一个你的支持!

Welcome to click on《体面》 to listen
欢迎点击《体面》 进行收听

psb.jpg

我爱你不后悔
也尊重故事结尾
分手应该体面
谁都不要说抱歉

再见
不负遇见


Thanks for reading very much.

If you have the same interest as me, please keep in touch with @nininijingning

非常感谢您的阅读,如果我们兴趣相投,请与 @nininijingning保持联系吧!

My past photography:
1.The life without dance, isn't regret? | 不曾起舞的人生会不会有一丝遗憾
2.My early twenties|我的二十出头
3.Portraitphotography:Smiling is healthier|笑笑更健康
4.Portraitphotography:Love you,white snow | 爱你,洁白的雪

My past travels:
1.江滩芦苇荡&绿皮火车记——武汉
2.self-driving tour in Guangxi | 自驾游在广西

My past dances:
1.Dance "Say goodbye" | 舞蹈《说散就散》

Sort:  

@nininijingning,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声音(^∀^)哇~~~ img

@nininijingning, 看到你的帖子,真是我的幸运啊!太棒了!

顺祝狗年汪汪汪,旺旺旺!

淘气包也旺旺旺!

新年快乐!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这个歌越听越有味道 我最近也喜欢这首歌

是的 我看过电影之后更喜欢了

以前隐藏实力了,这歌唱得超赞,羡慕嫉妒恨一下

一姐太会夸赞,给我的回归带来莫大激励,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060.27
ETH 2927.58
USDT 1.00
SBD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