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美妆】我日常使用的一些护肤品 / 1-4 190611

in #cn5 years ago

IMG_2733.jpg

「日本VANCE睫毛滋养精华液」

之前我种植过一段时间假睫毛,当全部拆除以后自己的睫毛本身也受到了很多损伤,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我都非常头疼出门。然后朋友就介绍了这款睫毛滋养精华液,说是可以促进睫毛生长让其变得纤长浓密。

起初真的没觉得有什么作用,大概是两周以后同事说我的睫毛看着浓密纤长了不少,大概两个月下来基本就恢复种植假睫毛的状态之上了。也有朋友说可以用维生素E涂抹在睫毛根部,但这个举动会有长脂肪粒的风险,慎重。

IMG_2736.jpg

「日本珂润Curel滋润保湿唇膏」

这个牌子主打的是安全,是孕妇都可以日常使用的品牌。我今年冬天在HK旅行的时候购入了他们家的面霜和润唇膏,让我安全度过了冬天(以前没有过唷)。

可能没有加入香精,气味上来说不算很突出,但在防干裂淡化唇纹方面表现良好。对了,可以在化妆前厚厚的抹一层,这样上唇膏的时候整个嘴唇都会比较平整,规避掉干裂起皮的大问题。

(未完待续)


本文首发于Steemit。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转发、留言或是点赞。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努力的最大动力,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e, plz forward, upvote me or leave your comments. Thx a looooooot~

Sor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thanks for your upvote❤️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谢谢小buddy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小冰!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robertyan 阿盐 迎着沙尘暴 开着卡车 念着软哥金句:"对于你无坚不摧的脸皮我甘拜下风!不知道有没有哪只狗会稀罕你这狗屁不是的玩意儿。" 给您送来
埃塞的果汁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想不到你也出鸡爪!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960.62
ETH 3142.95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