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好物推荐】那些可以送人的精致小物(咖啡篇-2)190509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IMG_1913.JPG

麦馨卡奴无砂糖低卡含脱脂奶粉拿铁速溶咖啡

韩国是咖啡大国,每天喝咖啡可以说是当地人的一种习惯了,这点在我去韩国旅行的时候就已经有感受到。我是韩剧迷,经常会看到里面的欧巴欧尼拿着被咖啡走来走去,实在是太有范儿啦。当然,咖啡馆的的现磨咖啡价格会比较高,因而廉价又方便的速溶咖啡成为主流。

速溶咖啡通常被放在超市最显眼的地方,请的也是韩国重量级的或者当下热度较高的明星来做代言。目前我喝过的韩国咖啡还不算很多,比较推荐的就是上面这款「麦馨卡奴」(第三排)。

「麦馨咖啡」被称为韩国的国民咖啡,在目前在速溶咖啡市场中处在打不倒的第一位置。不少游客在去韩国旅行的时候,都会选择将其列入必买清单,无论是自己喝还是送人都很不错。最经典的“麦馨咖啡”为红色、黄色包装(第一排),它们分别是原味和摩卡咖啡,白色(第二排)包装由于其浓郁的奶味在客人中也极具人气。

「麦馨卡奴」是麦馨咖啡推出的高端的品牌。其广告宣传片中,在《釜山行》、《熔炉》、《鬼怪》有不俗表现的孔侑变身为咖啡厅店员,在大大的卡奴咖啡包装盒中制作咖啡,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这个牌子中最有人气的是黑、红色包装的哥伦比亚美式纯黑咖啡,不过我不太适应喝黑咖啡,比较推荐上图中的拿铁口味。这款咖啡中采用无砂糖、低卡含脱脂奶粉的配方,相对来说热量会少一些,在减肥的小伙伴们也可以选择饮用。

好啦,今天就种草到这里啦,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系列😊

(未完待续)


本文首发于Primas。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转发、留言或是点赞。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努力的最大动力,再次感谢~

The Article was Firstly Published on Primas.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e, plz forward, upvote me or leave your comments. Thx a looooooot~

Sort:  

你也喝这个哦 他们那呵出名这个牌子的咖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我也喝的呀,我大概尝试过几十种的咖啡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哦哦 他们很厉害享受工作 你还在韩国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早就回来啦,抽空去玩了一下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thanks for your constantly support and love u❤️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很少喝咖啡...😅
!shop有奶茶送冰冰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小冰!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robertyan 阿盐 迎着飓风 开着的士 念着软哥金句:"看见你就好像看见市场上快下市的小青菜,5毛钱一大把。" 给您送来
冰淇淋面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吃了吗?想要玩STEEM的第一款卡牌对战游戏吗?快来steemmonsters.com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605.91
ETH 3159.61
USDT 1.00
SBD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