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碎碎念】关于SteemFest⁴的一些小想法(上)190712

in #cn5 years ago

IMG_6052.jpg

之前在Joy的采访中得知,SteemFest⁴将于本年11月在泰国曼谷召开。这让我想起2018年加入Steem的时候,那一届是在荷兰召开,光是机票就是我无法cover的部分。如今就在亚洲的泰国曼谷召开,这就让我仔细去盘算这趟旅行的可行性。

刚巧前几天又看到Travelgirl在群里发布的文章以及金鱼蜀黍的帖子,发现活动主办方积极鼓励社区的小伙伴们将自己「去或是不去」的想法写下来。那么,在接下来的文字中我想来说说几点我的想法。

IMG_6053.jpg

「可行方面」

签证:作为一个旅游业发达的国家,泰国的签证非常好拿到。特别是持有中国大陆护照的我们来说,可以采用落地签或者提前在国内办理纸质签证两种方法。几年前我去泰国的时候,由于是红眼航班到达机场的时候旅客不是特别多。因此,即使是落地签也很快就过关了;

交通:杭州直飞曼谷的航班很早就有了,从我家开车到萧山国际机场仅需要30分钟。登机之后如果没有遇到航空管制问题,大约四个小时之后我就可以出现在泰国曼谷啦。曼谷目前有「廊曼国际机场」和「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可供选择,在挑选机票的时候也将有更多选择;

假期:目前来说,我尚有5天的带薪年休假未使用。如果决定参加这次SteemFest⁴的活动,我想我会调整一下9月份蒙古之旅以及11月韩国之旅的行程。毕竟,花钱请假出去玩就不那么划算了;

(未完待续)


本文首发于Steemit。谢谢大家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转发、留言或是点赞。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努力的最大动力,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resteem and upvote the articles or leave your comments. Thank you again!

Sor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thanks for your kindly support😊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那里天气如何?欢迎各位玩drugwars的华人朋友加入Dragon帮会!已经有一群兄弟姐妹在等待你的加入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谢谢小buddy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39
BTC 70112.96
ETH 3549.99
USDT 1.00
SBD 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