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韭菜啦 / Cut chives!

in #cn5 years ago

以前经常听说某某某币圈大佬狂割韭菜,赚得盆满钵满,心中无比羡慕鄙视,作为一根币圈小韭菜,当然希望大佬们好好呵护我们,不要割我们。

不过今天也轮到我这根币圈韭菜割韭菜了,当然了,我肯定不是割币圈的其它韭菜,有句话咋说来着,韭菜何苦为难韭菜,我割的是院子里的韭菜。

院子里有一小畦韭菜,我是懒得侍弄的,可是春天来了,除了杂草,韭菜竟然也长了很高,看着鲜嫩的韭菜,我就想,不妨割了吧,体验一把割韭菜的快感。

于是乎找来小刀,开始割韭菜,还别说,割韭菜果然相当过瘾了。

战果辉煌,估计够做一盘韭菜炒鸡蛋,或者包点韭菜馅的饺子了。

割韭菜是挺爽,不过看看STEEM这几天的价格,想到自己又被币圈大佬割了一把,这心里就爽快不起来了。/(ㄒoㄒ)/~~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4-13)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4-13)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Join cnsteem Discord channel: *https://discord.gg/SnNaaYS

原来是割这韭菜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哈哈,也只能割这韭菜了

O哥的韭菜长得不错,不是专心栽培也能长成这样,太羡慕了!我家院子里鼻涕虫和蜗牛特多,种什么蔬菜都会被吃掉😭!

来盘炒蜗牛?

法式焗蜗牛听说不错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啊!要劳烦O哥过来当主厨,呵呵。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我是新人,希望得到大神的支持,谢谢!

在币圈,我就是那根被割的“韭菜”

啥时候,
幻想一下,
我也尝试成为院子里割韭菜的那个人。

话说,
当年被割韭菜的数量惊不惊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351.33
ETH 3563.43
USDT 1.00
SBD 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