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王网事之:中国共享软件联盟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在微信群里和朋友无意中的闲聊,触发了我许多回忆,然后回想起来,从上大学开始,一直到现在,我唯一一直坚持下来的事情就是灌水。


(图源 :pixabay)

除了奥索、落伍、八小时之外,有一段时间我混的最多的阵地就是中国共享软件联盟。

虽然我也算是半个做软件出身的,但是加入中国共享软件联盟却是纯属偶然,因为做BREW项目混成了当时一个移动开发网站的管理员,然后另外一个管理员拉我进了中国共享软件联盟。

说到BREW项目的移动开发网站,那是当时最火的BREW开发站了,域名是Move2008.com 中文名字叫做移动未来,哈哈,当时2008年对我们而言就是未来啦。

扯远了,回归正题,当时到了中国共享软件联盟联盟,我是报着商业目的去的,到那之后一通发广告,如果是其它论坛管理员,可能就把我禁言了。

但是中国共享软件联盟的管理员非常友好,我们聊了一段时间后,发现有很多共同的爱好,就这样成为了好友。

到中国共享软件联盟的目的也从商业宣传变成学技术交朋友,就这样一水水了好多了年,学到了很多知识和本领,也交到了很多朋友。

中国共享联盟的管理员来过沈阳好几次,每次我们都叫好多朋友一起出来Happy,边吃边聊,非常开心。

最搞笑的一段记忆是,中国共享软件联盟管理员和一个朋友第一次来沈阳,我们在山水草堂吃烧烤,当时我们几个北方大汉合计一定要把他们俩南方人喝到桌子底下。

结果两个南方人,一直说着不胜酒力,一直频频举杯,最终我们几个北方大汉都被灌倒了,哈哈。

在中国共享软件联盟,我灌了上万个帖子,一路水成了论坛长老,并且管理员也给了我一些板块的管理权限。共享软件火热时,中国共享软件联盟聚集了大部分国内的共享软件作者,每天话题无数,火得不得了。

到后来移动市场开发对传统的桌面软件开发冲击比较大,共享软件这个市场逐渐式微,曾经随便写一个软件丢到网上月入万刀的风光再也无法重现了。

中国共享软件联盟的人气也一降再降,直到前几日我去访问,网站已经无法打开了。


(图源 :pixabay)

微信上和中国共享软件联盟的管理员聊了几句,他最近也非常忙,没时间打理那个论坛了,估计中国共享软件联盟可能只能存在在记忆中了。/(ㄒoㄒ)/~~

不过好在,在中国共享软件联盟里交的朋友,很多都成为了现实中的朋友,现在依然保持密切的联系,这样遗憾稍微能轻一些。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thumbup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10-06)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10-06)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似乎把中国共享软件联盟換成STEEM,也蠻符合的,除了最後面的式微關站.... >_<

我总结了一下,我灌过水的网站,挺多都被我灌黄了
颇感担忧/(ㄒoㄒ)/~~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2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66.94
ETH 3077.24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