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大吉! 发祝福,1 SBD点赞红包放送 (共30 SBD) / 活动圆满结束 😀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一转眼从鸡年进入到狗年啦,要说微信上、QQ上最热门的话题是啥?不是年夜饭吃了什么山珍海味,也不是初一凌晨放了多少烟花,而是红包、红包、红包!


(图源 :pixabay)

话说微信群里朋友太能抢了,有一个五百人的群,每次100个红包,都是几秒钟抢完。每次看到红包出现都倍激动,但是打开后都是提示我红包已抢完,失望了无数次以后,我默默的点了退群按钮。

还好有些朋友间的老微信群,就比较正常了,每次十个二十个的红包,基本也能轮到我。昨晚盯着好几个微信群,抢到了几十块钱的红包,当然也发出去不少,最重要的,就是图个热闹嘛。

既然微信群、QQ群都因红包热闹起来,那么就在STEEMIT上也热闹一下,就在STEEMIT上发些点赞红包吧。

活动规则

  • 限华语用户参加
  • 在本贴下回复给大家的祝福语(中文)
  • 符合规则的将会得到我价值 1 SBD(点赞时)的点赞
  • 每个用户可以回复多条,但是只有一条可以收到奖励
  • 限前30名

其它说明

我准备开发给半自动程序帮我计算金额处理点赞,程序还没开工,所以回复可能点的不及时,但是我预计2、3个小时内应该可以写好,大家不要着急😀

程序的思路和部分代码都现成的,就是通过计算奖励池情况以及我的有效SP和Voting Power,据此计算出我当前的一票能顶出多少SBD。然后换算出,一个SBD需要多少百分比的赞。

我以前弄过一个卖赞小鱼,就是这个思路:《也来试试点赞小鱼,仅仅是测试,限时开放[截止当日(7月12日)北京时间22点],快来玩吧》。但是卖赞小鱼处理的是用户给我转款,与这次点赞红包放送方式不一样,嗯,我改成监控我某个id,然后跟点比较好。

1 SBD并不多,大家热闹热闹,图个开心。

在这祝大家新春大吉,万事如意啊。好了,不多说啦,开始啦,我也要去弄程序去啦。


(图源 :pixabay)

Sort:  

活动圆满结束!

我以为一天能发光就不错了,结果不到一个小时人数就超过30了
因为我也叫不准时间顺序,所以在我开始点赞时,发送祝福的33位朋友都得到了点赞红包。

没有得到红包的可以期待正月十五,到时候或许可能大概会再搞一次点赞红包赠送哦。

因为STEEM回复有20秒时间间隔的限制
所以有的朋友给回复了,有的朋友没有回复成功,在这一并回复一下:


新春大吉,万事如意!给你点赞啦!
点赞价值: 1SBD
STEEMIT有你更精彩!

O哥,恭喜發財,身體健康,利是逗來!

新春大吉,万事如意!给你点赞啦!
点赞价值: 1SBD
STEEMIT有你更精彩!

祝大家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新春大吉,万事如意!给你点赞啦!
点赞价值: 1SBD
STEEMIT有你更精彩!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新春大吉,万事如意!给你点赞啦!
点赞价值: 1SBD
STEEMIT有你更精彩!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祝大家狗年心想事成。

新春大吉,万事如意!给你点赞啦!
点赞价值: 1SBD
STEEMIT有你更精彩!

狗年旺旺!

新春大吉,万事如意!给你点赞啦!
点赞价值: 1SBD
STEEMIT有你更精彩!

新年快乐,狗年大吉~
红包拿来😀

祝大家狗年行大運,心想事成,龍馬精神!

新春大吉,万事如意!给你点赞啦!
点赞价值: 1SBD
STEEMIT有你更精彩!

祝大家新春大吉,万事如意


先占个座,这个不在30个点赞红包以内😀

戊戌发大财
旺年行大运

新春大吉,万事如意!给你点赞啦!
点赞价值: 1SBD
STEEMIT有你更精彩!

新春大吉,万事如意!给你点赞啦!
点赞价值: 1SBD
STEEMIT有你更精彩!

戊戌行大运
旺年发大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3
JST 0.031
BTC 61553.99
ETH 2881.27
USDT 1.00
SBD 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