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生常谈,是否100% Power UP? 公众号新功能!

in #cn7 years ago

之前我写过几篇文章,关于发文时,是否应该选择100% Power UP.

我看了一下日期,分别是4个月前,以及两个月前,现在距离上一篇文章又过了两个月,事情又有何新变化呢?

老实说,别说过两个月,就是过两周,哪怕是过两天,两天前我的想法为什么是这样?我都很难回想起。没办法,上年纪了,很难和年轻时一样记忆力极佳。


好在我在之前两篇文章的文末都有结论,比如这个:

一个简单的判断原则就是:
  • 内部核算价格 > 市场价格时: 选择 Default(50%/50%),这个肯定没错
  • 内部核算价格 < 市场价格时: 比例悬殊时选择Power Up 100%,否则视情况操作。

至于这个结论咋来的,我就不去回忆了。
但是这个结论对普通用户,甚至对我而言,都有些鸡肋

  • 我要牢记以上结论
  • 我要去steemd看内部核算价格(current_median_history_price)
  • 我还要去内部市场,看市场交易价格
  • 然后再对两者进行比较,再得出结论

很累,是不是?我也觉得是!

于是我就想,能不能在公众号中添加一项新功能,建议用户发文时选择Power Up 100%或者Default(50%/50%),所以公众号的新功能来了。

如何判断发帖时选择哪个选项?

关注微信公众号: steemit

输入: ?pu?powerup

例如:
?pu

以下是我测试时返回的结果

为了给小伙伴们一个直观的印象,我假设一篇文章 100SBD 作者收入,在当前行情下,不同选择的估算价格以及市场价格。

当市场价格以及中间价(内部核算价格)差额达到5%比重时,我会给出相应的建议。

当前差额实在太小(没有达到5%的阈值),考虑市场价格波动,其实选择啥差异不大啦。

模拟操作(非真实结果)


为了看起来更直观,我在程序中做了一下模拟,假设市场价格是1.5 SBD/STEEM, 公众号给出的结论还算靠谱😀

除了,给出发文选项建议以来,你还可以用来查看STEEM的市场价格以及中间价(内部核算价格)。

注意: 由于市场价格波动,公众号给出的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公众号添加方法

  • 方式一:
    进入微信通讯录->点击公众号->点右上角加号->搜索steemit,关注即可。

  • 方式二:
    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

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啊。

Sort:  

Nice article, use of power is very crucial

thanks for the information. what your news is useful for us all ..

一直很任性地选择这个选项。

😄有钱任性

有关内部定价价格信息的详细信息作为市场价格:比例差异选择上调100%

你在文章上做得很好

我给你我的尊重和upvote

good information thanks for shearing with us . @oflyhigh

好讚的即時分析!!!! XD

great post and nice article.
thanks for sharing.
upvoted

学习了,多谢分享

내 링크를 방문 할 수 있습니다. <
https://steemit.com/life/@abdel-ali/about-my-life

加了公众号!感谢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884.24
ETH 3570.27
USDT 1.00
SBD 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