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美元和爱国如何选择?😀

in #cn5 years ago

偶尔在邮箱的垃圾箱里看到一封标题为《Complete your profile & receive $25 of free crypto》的邮件。咦这是什么?好像有免费糖果哦?打开邮件一看,内容如下:

突然想起我们好久之前好像排队等着领XLM空投,《排座座,吃果果 / Free $25 worth of Stellar (XLM) to blockchain.com wallet user》是不是这个空投要到账了呢?

我快去看看咋回事,登录blockchain.com,果然看到相关的链接,大大的AD,比如这个:

又比如这个:

原来要添好个人信息才能领空投,我搞不懂的是,都要个人信息干啥呢?不过为了钱,我忍了。随便点个链接进去,然后下边的图标转了半天。

终于进到填写个人信息的页面了,首先是选择国家。

可是我可以找到Taiwan

也可以找到香港(为啥后边没加 Province of China呢?)

可是为啥就没用China这个选项呢?歧视中国大陆呀?😡

找了半天,可能是我眼花,真的没找到中国的选项。难道为了这$25,我就随便添一个国家?那显得多不爱国啊。或者在台湾和香港之中选择一个,毕竟是自家兄弟,不过弄虚作假也要不得啊!

为了彰显我是个爱国青年,我决定先不填写了,尽管$25对我而言是一笔巨款呢。

好了,不扯了其实我发这个帖子的目的,就是想问问大家,怎么选择中国大陆的地址呢?我觉得不应该没有,一定是我眼花了,或者忽略了什么。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我卡在转圈圈这块,死活进不去,算了!

$25就这样打水漂了

PRC 也沒嗎?🤔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我也觉得不应该没有,看看有没有PRC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由于你所在的国家不赞成ico,故不允许中国公民接收空投?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143.01
ETH 3154.83
USDT 1.00
SBD 3.86